上次的亮片不適合我這種粗魯人

沒兩天就掉光光  我想貼鑽也不適合我吧

 

明天堂弟要結婚 再去彩繪一下

老弟的女友-文嘉  陪我一起去

我們都選擇豹紋圖案  99元的款式

文嘉膚色比較白  她選擇的底色是淡粉色 豹紋是白+深粉紅

我比較黑  選擇底色是亮片金  豹紋是黑+白 

我還嘗試一指粉雕(50元)  超Q的 

文嘉幫我選了桃紅色的蝴蝶結

整個超跳的^^  蝴蝶結好立喔

 

店長說  剛開幕不久  過年不敢休息

過年時  再來劃

wawa-nails 娃娃美甲魔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