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日期

 記事 食物              體重  嗯嗯
01

 快要受不了對任何事都太敏感的胖阿姨...
 店裡廚房水管堵住了,買了罐通水管的,立刻通~超讚!!
 統計上周支出&收入,很忙很忙~
 右臉頰大痘痘快要好,左邊臉頰又冒一顆大痘痘~"~ 
 老弟放假了,9/3公休要一起去吃飯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肉燥飯
晚餐:蔬菜餅
消夜:綠茶 

 45.6KG
   (睡前)
 
02  每天來買雞排的幾乎都是熟面孔,清水人那麼少嗎?
 關店時拉起促銷布條,星期六雞排特價35圓了
 額頭又一顆痘痘,阿仔笑我這是遲來的青春期
 老闆我要請假一個月,治療我的痘痘...
 放兩天假,我想做的事,阿仔都不想~"~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蔬菜餅乾
消夜:蛋捲+地瓜+魷魚 
 45.6KG
   (睡前)

 

03

 店裡公休
 到大里看仔媽,她瘦很多,把她跟米果一起接回來
 阿仔抽菸了
 沙鹿-紅敞牛排,補慶祝父親節&老弟生日
 跟老弟&堂弟打麻將,全被老弟贏走!!輸了280元 

早餐:睡覺
午餐:豬肉乾
晚餐:沙朗牛排
消夜:NO 
   
04

 店裡公休
 8點多起床,好久沒吃早餐了!
 痘痘超嚴重>"<去看皮膚科,阿仔笑說:沒救了
 醫生開藥&藥膏給我,還幫我換膚!!換膚後,痘痘超紅,很明顯
 看完痘痘回家繼續補眠
 下午帶仔媽去榮總看病
 大醫院幾乎都在等...浪費超多時間,看到醫生根本沒10分鐘
 宵夜想吃挫冰,太晚了早就關了,只能吃麥當勞的蛋捲
 兩天沒大便了...去蹲廁所只有狂放屁~"~

早餐:陽春麵
午餐:NO
晚餐:炒飯+餅乾
消夜:蛋捲冰淇淋 

 45.8KG
   (睡前)

 
05  阿仔菸抽很大喔!!
 雞排促銷開跑,好的開始^^
 弘偉&阿儒到店裡坐
 弘偉說我滿臉的痘痘,跟專科很像,是誇我年輕嗎?
 牛仔裙轉了90度還不知覺,被弘偉笑...=.=
 很勤勞的擦醫生開的藥膏,巴不得全部都塗上去,看會不會快點好
 手指的皮很厚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豬肉乾
消夜:冰棒+頻果 

 45.5KG
   (睡前)

 
06

 問阿仔為何要抽菸,他說:你給我很大的壓力...(心痛ing)
 又問可不可以不抽菸,他說:抽菸有礙到妳嗎?想抽才會抽
 都戒了,為何要破戒?我沒有權利管你,對吧?
 好想躲起來...我想哭
 腦袋一直盤旋這件事,其他不記得了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蘋果
晚餐:蔬菜餅乾
消夜:雞排 
   

07

 昨晚哭不到10分鐘,眼睛就腫了>"<
 臉頰擦痘痘藥,淚水滴到嘴裡,味道好噁
 阿仔MSN說:我以後不抽了
 中午帶仔媽吃13兩,再去榮總復診
 晚上阿仔買工讀生介紹的大碗挫冰,是很大碗,但沒有東海的好吃
 消夜的鮮蝦麵超好吃,加了白菜,貢丸,蛋...真想再吃第二碗@@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5種冰
消夜:鮮蝦麵 
   
08  前一天的消夜太豐盛,立刻反應在體重上
 13兩有每天前50位買一送一活動,我超愛的!吃鍋又吃冰^^
 9/16仔阿公滿對年了,9/21要結爐
 7.8月電費嚇到我了,居然要9千5,會不會收太多?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5種冰
消夜:NO 
 45.7KG
   (睡前)
 
09

 痘痘感覺好很多了~希望能不再冒新的了
 清水附近有廟再作醮,人群都被廟會拉走了!!難怪很冷清
 有和尚來買雞排捏@@幫人買應該不太可能吧...
 晚上煮泡麵給阿仔吃,老弟聞香從3樓衝下來,也煮了一碗
 味味一品的原汁珍味爌肉麵超好吃,連三樓都聞到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飯
晚餐:飯捲
消夜:冬粉玉米湯 

 46.4KG
   (睡前)
 
10

 中午到東海吃午餐,也可以敗家,買了4件衣服^^換季好便宜
 本來弘偉&瑄要來找我們,沒想到弘偉弟出車禍,改去醫院
 最近聽到大家都是不好的消息??
 消夜吃的超撐,阿仔說要餵胖我!!我減的那麼辛苦,不要妨礙我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便當
晚餐:海苔煎餅
消夜:鹹豆漿+飯糰 
   
11

 為了晚上的歡樂吧,不敢吃晚餐...
 于說他也會來看我的網誌,原來有一些人默默在關心我們^^
 阿仔跟弘偉是怎樣??一對寶~笑死人了!!一起演出,彩排多久啦?
 阿仔居然也會跳"SORRY",第一次看到@@
 歡樂吧的肉燥飯&咖哩雞好好吃,我吃了一大碗飯
 年紀大了,去KTV只會聽歌,不會唱歌>"<
 弘偉在約10/3去他家慶生~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肉燥飯
晚餐:蔬菜餅乾
消夜:好樂迪歡樂吧 
   
12  唱歌到凌晨4點,先載阿儒回家,阿仔在車上先呼呼了
 下午3點開店,好熱喔!!我的汗好像水龍頭
 下午有台賓士休旅車,點了一輪,操到我們了
 今天生意很好捏,如果能每天這樣,那有多好?
 想去夜市吃豆花&烤雞脖子,居然賣完了~"~
 肚子很撐,到了釣蝦場!!仔爸在吃蝦&水餃,根本塞不下了
 仔爸說要跟我爸約時間,要到我家提親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NO
消夜:牛排,水煎包,芭樂
 46.0KG
   (睡前)
 
13

 仔媽陪我們到店裡,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太厲害了
 賴董&健瑋都有到店裡交關^^3Q
 隔壁大嬸很沒禮貌,問仔媽是我們新請的外勞?=.=
 下午生意不錯,有點操到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五種冰
消夜:陽春麵 
   
14  中午懶的出去吃,在家煮麵
 晚上7點多老爸載老弟他們來店裡
 老弟&文嘉去時代看電影,等我們收店帶他們回家
早餐:睡覺
午餐:鮮蝦泡麵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飯團 
   
15  ㄍ一ㄥ不住了,不吃消夜受不了!!>"<
 被油燙到,左手紅紅,碰到溫水超痛
 隔壁大嬸講話都不經大腦...好討厭!!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沙琪瑪
消夜:陽春麵 
 46.8KG
   (睡前)
 
16  仔阿公去天堂滿對年
 7.8月電費繳費最後一天,大失血>"<9500飛走了
 隔壁大嬸沒結婚,一直問我第一次會流多少血...
 好快喔!!已經月中了!!
 阿仔答應月底要休一天,要去找好茶葉,賣好茶
 男工讀生居然選擇粉紅色圍裙,我穿淡藍色@@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飯
晚餐:沙琪瑪
消夜:餛飩麵

 46.5KG
   (睡前)
 
17  今天一整個暴食,看到東西就吃
 叫阿仔陪我不要吃消夜,阿仔說我餓了就要吃,你不要牽拖我
 我看到有食物沒被消滅就很痛苦,這是一種病嗎?
 體重直接反應出來,餓了一個月,一周就可以吃回來...
 店附近有廟在普渡,生意不好,早知道就休息>"<
 晚上拉仔媽去吃消夜,仔媽吃一點就不吃,都被我們吃掉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挫冰
晚餐:豬肉乾+蕃茄*3
消夜:麵線+仙草+章魚
小丸子+雞腳凍
 
 47.0KG
   (睡前)
 
18

 最近起床吃飽就睡午覺,吃完消夜回家睡覺,真的像豬
 阿仔說他也胖了,要一起互勉,不吃消夜
 仔說女生很奇怪,瘦到目標還是想要繼續瘦,有病喔!
 仔說以後都先載我回家,再買東西回家吃,我就吃不到消夜了
 痘痘好8成了,但痘疤還沒消
 牛肉角好香喔!!一直塞牙縫,真討厭
 買了新的露得清洗面乳,感覺還不錯,很乾淨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麵+麵包
晚餐:牛肉角+蕃茄*3
消夜:NO 
 46.5KG
   (睡前)
 
19  成功忍住2天沒吃消夜,不曉得能維持多久...
 阿明到店裡坐,約他去釣蝦場,他要回家跟女友講電話,甜蜜的咧!
 拔粉刺,痘痘嚴重後都不敢拔,一拔嚇到我了=.=
 麵包好好吃喔~吃了好幾個!!阿仔說他想去學做麵包...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麵包
消夜:NO 
 46.0KG
   (睡前)
 
20  麵包吃不飽!!吃了4片葡萄土司+布丁麵包,沒有飽足感,正常嗎?
 量體重讓我又有信心了,忍消夜是對的^^加油!!
 蠟筆小新作者居然罹難...真可惜!會像小叮噹有人接下去嗎?
 9/30要公休,很多事情要做~要做好計畫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冰棒
晚餐:麵包
消夜:NO 
 45.5KG
   (睡前)
 
21  仔阿公結爐,沖到屬豬的,所以阿仔不能去
 隔壁大嬸的媽媽生日,請我們吃蛋糕~
 中午買了雞腳凍,在店裡沒空啃,只好帶回家啃
 好想烤肉喔!!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麵包
消夜:雞腳凍 
 45.5KG
   (睡前)
 
22  MC報到
 跟阿仔要戒指,他說飲料喝完拉環給我...
 最近有睡午覺,精神好好喔!!
 體重卡住了...
 好久沒畫眼線了,有神的眼神重出江湖^^
 螺旋夾真的好方便喔!!買了好久都不知道要用~
早餐:睡覺
午餐:玉米雞肉茄汁麵
晚餐:麵包+蘋果
消夜:牛肉乾一塊 
 45.7KG
   (睡前)
 
23

 營業額創新低>"<好受傷
 阿仔不小心多炸一塊雞排,害我吃了消夜...
 麵包熱量很高嗎??吃很多又不飽,真不適合我
 阿仔笑我只會對折雞排跟燙傷自己~"~
 計畫總是會被破壞...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麵
晚餐:麵包
消夜:雞排 
   
24  隔壁大嬸送我們2顆柚子,自己又帶一顆,總共吃了3顆
 剝柚子餵阿仔吃,仔說吃在嘴哩,甜在心裡!!怎麼那麼好吃
 有學生預定50塊雞排,明天要提早到店裡準備
 現在促銷35元,外送還要送東西,根本賺沒多少錢>"<
 聽阿仔說釣蝦場2個月賺很大捏!!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麵包+柚子
消夜:柚子 
 45.5KG
   (睡前)
 
25  一次炸50塊雞排,累到阿仔喊不想炸了!!
 2點外送完回店裡歇息,3點再準備開店
 3Q送貨員跟我們買雞排,他說每家吃起來都不一樣
 戲院有新電影上映,生意回升很多,果然賺在地人有限
 阿佑放假了,大家聚在釣蝦場喝酒聊天
早餐:睡覺
午餐:火雞肉便當
晚餐:柚子
消夜:烤肉+快炒 
 46.0KG
   (睡前)
 
26  今天我很忙,客人全交給阿仔&工讀生~我改在幕後工作
 燙傷的皮快脫完了,還稍微黑黑的
 沒繼續看醫生,又開始再冒痘痘了~"~怎麼辦...
 阿仔誇我買的涼鞋不錯看,今年買了4雙,他只誇一雙@@
 再一天就要結束促銷了~加油加油~~
早餐:睡覺
午餐:麵麵
晚餐:雞肉飯+麵包
消夜:NO 
 45.5KG
   (睡前)
 
27

 促銷最後一天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人潮回來了
 再兩天就可以休息了,期待^^
 晚上似乎有點要轉涼了,快入秋了
 堂弟的女兒取名叫"林亨霓",好外國feel喔!
 老媽說亨霓會翻身了,壓到手拉不出來,還會哭,好可愛^^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漢堡冰
晚餐:麵包+柚子+冰
消夜:牛奶 
 45.5KG
   (睡前)
 
28  買了米血,忘了帶去店裡>"<
 好久沒煮茶,快忘記怎麼煮了
 茶還是那麼難喝,快要泡完了,改跟弘偉買茶葉~一定讚的啦!!
 阿佑到店裡坐,送阿仔禮物,吃了好多東西,佩服佩服!!
 再努力一天就要放假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麵包+柚子
消夜:烏龍茶 
 45.3KG
   (睡前)
 
29  阿儒送禮物給阿仔,找阿佑一起來聊天
 下班後,傳哥約銀櫃,大伙一起去唱歌(釣蝦場公休)
 阿仔被灌了很多酒,臉紅紅!!我喝了2口,快倒了...
 傳哥送我跟阿仔10分鑽石對戒,婚禮就是戴這個啦!!
 結束後,到釣蝦場續攤~~阿仔度咕
 明天放假~心情很放鬆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麵包
消夜:酒2口 
   
30  想大便大不出來~"~
 才睡3小時,就睡不著...10點半自己開車去大里燙染頭髮
 捲髮變成直髮,原來我頭髮那麼長阿@@
 燙完頭髮接阿仔去逛文心路家樂福&中友,沒買到東西
 好久沒吃肯德基,炸雞似乎也沒很好吃...
 晚上6點多去沙鹿卡洛而談婚紗簽約,整個很超值~
 晚餐約阿儒&靜宜吃沙鹿紅敞(統新),怎麼那麼撐,食量變小了
 吃飽去釣蝦場,破紀錄!!一小時釣了10隻~哈哈
 有3個颱風捏!!10/2會下雨嗎??
早餐:NO
午餐:肯德基
晚餐:豬肉排套餐
消夜:NO 
   
         

 

2009/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