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用...

網路上買的  一包12G才5元

一包份量很大  是液體狀的

10元商店買了小刷子($10元) 小罐子($10元)

一次擠一包用不完可以在蓋起來

 

我塗了整臉+老媽的半臉+文嘉鼻頭+阿仔的鼻頭

居然一包還有剩一點(便宜到爆)

4個人在客廳 塗的臉黑黑

老媽笑翻了  害我也笑到面膜都皺掉了

這一包應該可以塗2張半~3張的臉

 我覺得還蠻容易撕的

若塗很薄 會容易撕破啦

拔粉刺很猛  但也很痛

所以建議一周使用一次就好

 

 

阿仔誇獎的面膜

阿仔掛保證 

 

另外還有資生堂美白面膜

我也不曉得有沒有比較白...只用了一次

粉刺面膜立刻就有看到效果所以感覺很讚

 

還有橘色包裝

是資生堂黑海泥面膜

我還沒用

聽說是美白+拔粉刺的功能

 

網路比較推的是礦物泥粉刺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