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日期

 記事 食物              體重  嗯嗯
01

 手怎麼超酸又沒力?阿仔說他已經不酸了,我還是很酸阿
 還沒準備完全就開店,超忙的啦!!薯條&花枝丸都還沒包好
 阿仔夾雞排燙到我的背>"<我穿背心,痛到哇哇叫
 聽說瓦斯要漲70圓,=.=也太多了吧
 冰箱好滿,塞不下!!
 串雞肉花了我們一個小時...不好賺就不賣了
 有一支蟬突然飛進來,被嚇到,踢到後腳跟,痛死我了 
 有客人打電話說我們魷魚壞了,阿仔請她帶來給我們吃,
 吃完覺得很正常,客人說買很多次了,第一次味道不一樣,
 我們決定退她錢!!後來猜應該是沾到其他粉吧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飯團,煎餃 

   
02

 又有蟬飛進來,是安抓??這裡有啥能吸引蟬的阿?
 脆皮地瓜&雞肉串新上市
 提早到店裡處理地瓜,很難得全準備好才開門,怎麼沒客人
 一窩蜂客人在晚上9點出現...忙到快11點
 地瓜我洗的很乾淨,沒有削皮,皮很營養喔!!

早餐:睡覺
午餐:飯捲
晚餐:地瓜
消夜:牛奶 
 46.9
   KG
(睡前)

 

03

 烏龍泡了一大壺,一整天沒人買半杯,倒掉好可惜喔>"<
 有網友來跟我買雞排,感謝咧!!^^
 得罪了客人Orz,菜單掉了,沒做到,她等了很久...最後退錢
 地瓜要怎樣炸才有賣相阿?脆皮粉炸起來都白白的,很醜!!
 手酸到一個無力,肌肉越來越結實了!我不想變健美小姐
 決定下週一要休息了,好多事想做~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蛋糕+牛奶
消夜:NO 
 47.0
   KG
(睡前)
 
04
(六) 

 好想逛夜市,吃夜市的豆花
 阿仔用空檔買了碗三種冰,卻沒時間消滅它>"<離開還忘了帶
 雞肉串真的好折磨人喔!!串到很煩,阿仔說會想睡覺
 弘偉帶女生來店裡,新女友??嘻~
 換靜宜幫忙秤薯條,大家都可以來打工了
 大家都說阿仔肚子瘦了,我都瘦到沒人知道的地方>"<
 營業額&客人數145都破紀錄

早餐:睡覺
午餐:阿儒家陽春麵
晚餐:NO
消夜:NO 

 46.6
   KG
(睡前)

 
05
(日)
 地瓜越來越有賣像了
 老媽&老哥幫忙開店,太晚到店裡了!!很匆忙的準備開店
 存貨沒控管好,胡椒粉沒了,請老媽幫忙買,買到超細,狂打噴嚏
 YA~明天放假了!!!!!!!!!!!!
早餐:睡覺
午餐:7-11便當
晚餐:NO
消夜:鮮蝦麵 

 

 
06

 開店第一次公休!!感動ing
 很充實的一天,到台灣銀行還助學貸款,還了5萬,還有17萬多Orz
 到甘肅路附近3Q合作廣告商印名片&目錄表
 午餐吃France papa,很難得的悠閒
 東興路換汽車輪胎,三角架也壞了,改天在修
 到大里阿仔去剪頭髮,我在附近逛街買衣服
 高工店看到3Q,跑去聊天...看到同行很清切,聊很久
 18:30到新光看數位版變形金剛2,買到中間很棒的位子^^
 到靜宜大學逛夜市,吃了蚵仔包,煎餃,玉米,牛排,烤肉,木瓜牛奶
 東海影印菜單&吃五種冰,再到東海3Q聊天,借胡椒粉&薯條
 時間很快,居然2點了...該睡覺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義大利麵
晚餐:靜宜夜市
消夜:五種冰 
47.3
   KG
(睡前) 
 

07

 今天是啥日子?老媽留字條,叫我吃豬腳麵線,邊吃還要說好話?
 可以在放一天假嗎?開店很懶@@
 生意零零散散的,沒有很好
 剛開店衛生局就來查油,今天有換新油,嚇死人喔
 吃那麼少,體重還不下降,那到底要怎樣?是昨天吃太多嗎?
 一小滴油噴到眼睛裡,居然不會痛?紅一下下而已 
 阿仔買宵夜給我吃,幸福ing

早餐:睡覺
午餐:豬腳麵線
晚餐:炸地瓜
消夜:鹹豆漿+飯團,涼麵

 46.8
   KG
(睡前)
 
08

 今天訂貨,老闆送兩箱雞排,彌補促銷期沒給我們優惠價
 仔細算算,老闆很賊...我們比較吃虧捏
 生意怎麼沒轉好??驗油通過怎不發個合格證明?誰敢來買
 麥當勞又上新聞,東海麥當當凌晨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有差嗎?
 昨天的宵夜垃圾沒拿去丟,晚上回來房間好臭...麻醬味好恐怖

早餐:睡覺
午餐:小水餃
晚餐:NO
消夜: 鹹豆漿+飯團,煎餃
 47.4
   KG
(睡前)
 
09

 網路有人說我們皮太硬>"<不是炸太久,是粉沒顧好,很難顧捏!
 但我們會改善,不好吃是我們的錯!
 又建議我們裝冷氣...應該很快就倒了吧!!設內用區還被閒
 說吃雞排滿身汗...我們炸的更熱,又賺不到你15元,還要放冷氣
 吃米都不知道種米的辛苦...很生氣!!
 這週生意都不好,是天氣太熱?還是油品新聞炒太熱?
 好多人拿吃的給我們,感恩捏!!太多了吃不完
 阿佑跟大頭又來點一輪,吃光光,吼塞雷阿!!
 老闆帶家人來關心嚇到我了!或許是大家都喊夏天生意不好吧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大腸包小腸
消夜:冷筍 

 47.7
   KG
(睡前)
 
10  養成起床大便的習慣
 又聽到客人說皮不要太硬,粉都搞不定>"<找分店,討論如何顧粉
 爬文很多人會比較2派克,分店說若粉顧的好,3Q會比較好吃
 2派克雞排放冷,皮會軟軟,3Q依舊很酥脆(但大家都趁熱吃吧?)
 猶豫不定8/4-8/7到底要不會開店??
 阿仔看非凡大探索美食雜誌看到肚子餓,塞了很多東西
 地瓜越炸越漂亮,很金黃!!
 日頭越來越長了,7點太陽才下山
 全身黏梯梯,滿臉油膩膩...好討厭喔
 沒曬到啥太陽,還變黑...是安抓?手臂肌肉超明顯,變大力女了
 近期又有喜酒可以喝嗎?嘻~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蚵仔煎,臭豆腐
消夜:NO 
 47.2
   KG
(起床)
 
11
(六)

 堂弟女兒滿月,叔叔請吃彌月飯,堂弟21歲一點也不像個爸爸...
 一天比一天熱,阿仔又中暑,他怎麼那麼會中暑...
 小痘痘越來越多了>"<真煩
 我居然搬的動500兩(約31KG)的雞排,佩服自己 
 手指漸漸沒那麼酸了,是因為生意變差,還是習慣了?
 流很多汗,好想一整天都泡在水裡...
 慢慢有抓到發粉的訣竅,YA~我們要炸出好吃的雞排
 阿佑騎腳踏車出現,嚇到我們!!真是勤勞的阿兵哥

早餐:睡覺
午餐:彌月飯
晚餐:3種冰
消夜:陽春麵 
   
12
(日)

 有點不敢量體重...
 今天文嘉來幫忙,若請到這種工讀生真好,很會招呼客人,動作又快
 賣茶類賣的很心虛...自己都覺得不好喝的東西,怎麼賣?
 申請了3Q清水店的部落格 
 開店時有車停在門口1個小時,請警察幫我們聯絡車主...聯絡不到
 車主,後來來了也不會說抱歉,就走了!!好像是看電影的
 "扣辣"好可愛喔!!我們的QQ何時會出現阿?
 阿佑聽到我昨天想吃豆花,今天就買來,真是大心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米糕,雞排,豆花
消夜:鮮蝦麵
   
13

 阿傳哥釣蝦場說星期六要開了,傻眼...,看起來至少還要2週吧 
下雨天,天氣比較涼爽!!生意比預計的還好^^
 再考慮不賣茶類了,想改賣像可樂機,方便的飲料!!
 最近肚子很容易餓,漸漸習慣這種生活,瘦不下來了
 若我有了,你會擔心嗎?不會,會很開心,又不是沒在賺錢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NO
消夜:飯團,涼麵,煎餃 
 47.5
   KG
(起床)
 
14  阿仔打我屁股,我回打他屁股,仔說:好舒服...=.=被虐狂喔
 今天又下雨,可是生意卻沒昨天那麼好Orz
 閒到肚子很餓,吃了肉羹飯,覺得不飽,又買麵包吃@@
 買了防水袖套,被阿仔唸趁他不注意又亂買東西,明明就用的到
 考慮只想要假日工讀生,平日兩個就ok,我們動作熟練很多
早餐:睡覺
午餐:飯捲
晚餐:肉羹飯+麵包+鮮奶
消夜:鮮奶 
 47.6
   KG
(睡前)
 
15  8/3-8/7決定要放5天假
 腦袋空空...
 宵夜吃到好撐,早點來去睡好了
 好想看哈利波特喔!!7/20公休要來去看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百香果冰沙
消夜:鹹豆漿,涼麵,煎餃 
   
16  下班後到傳哥釣蝦場吃蝦
 決定送傳哥釣竿架~~只用水桶插著,能看嗎??
 人中長了顆紅痘痘,好痛喔!!趕快消啦!!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地瓜
消夜:蝦子*3,香腸*2
   
17  MC報到
 有客人誇紅茶比清心好喝,嚇到我了!!有可能嗎??=.=
 好討厭客人問油乾不乾淨,怕不乾淨就不要買阿,被問到很煩
 以前大家還不是照吃,要不是新聞爆出來,以前會有人問換油了嗎?
 現在業者怕被查,反而會更常換油,應該更安心才對
 下班後煮了一壺仙草干茶給傳哥,明天可以請朋友喝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10,豬肉冬粉
晚餐:地瓜
消夜:炒飯,炒麵,香腸*2
 47.5
   KG
(睡前)
 
18
(六)

 起床拿起剪刀,剪了劉海,好久沒有留留海了喔!!
 很熱又想剪短髮,阿仔說不可以
 傳哥釣蝦場開始營業,送了3組釣竿架給他!比放在桶子好看多了
 好希望下雨,熱死了
 在一天就放假了~YA
 兩隻手都在酸...
 鄰居說兩週休一天太多@@,做生意不能休!!要操死我們兩個嗎?
 志偉&子義來店裡,送我們一個財神爺^^

早餐:睡覺
午餐:肉
晚餐:雞肉飯
消夜:炸地瓜 
   
19
(日)

 明天要休假,把東西盡量清完,贈送地瓜
 以後客人會不會喜歡休假日前來買東西@@
 晚上10點後冷清清,提早收攤,很難得11點初就能回家
 收到阿奇弟弟送我的大豬豬I like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麵包
消夜:炸地瓜 
   
20

 公休日
 傳哥釣蝦場正式開幕
 到廣告店拿目錄板的字
 午餐吃拿坡里夏威夷小pizza&炸雞塊一個,很撐 
 華納威秀看15:45的哈利波特,似乎在替下一集鋪陳,覺得還好捏
 東海吃晚餐,幫婉真買東西
 釣2個小時只釣到2隻蝦@@"別人網子都滿滿...
 婉真爆瘦,把之前亂買以為自己穿的下的S號褲子都送她

早餐:睡覺
午餐:PIZZA+炸雞
晚餐:羊肉燴飯+炒烏龍
消夜:5種冰+牛奶 
 46.6
   KG
(睡前)
 
21  婉真穿上我送的褲子,真羨慕!!何時我才能穿S,屁股都卡住>"<
 莉婷改為假日工讀,生意普普兩個人剛好
 茂凱打電話說他女兒生了,昨天老婆肚子痛時還皮皮的在釣蝦
 下班去釣蝦場,每天都很熱鬧
 到東海吃宵夜,順便找東海店聊天
 找到很可愛的杯膜^^ 
 幫婉真設計菜單
早餐:睡覺
午餐:儒家陽春麵蒸餃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 
 46.6
   KG
(睡前)
 
22  今天生意有點差...很閒!!感覺$$好難賺
 左手臂過敏,被我抓到一顆一顆紅紅
 釣蝦場生意每天都很好,賺很大喔@@"
 每個生意不同人做都有差,別人做的好,我們或許做不來
 肚子一整天都在餓...但我想穿S>"<忍...加油
早餐:睡覺
午餐:大火雞肉飯
晚餐:地瓜+米果
消夜:NO 
 46.4
   KG
(睡前)
 
23  下午生意不錯,但到了晚上,冷清清...
 不是大家每天都會吃雞排,阿仔說怎麼可以?每天都要買阿
 自己還不是不會每天吃,還要別人天天來買@@
 下班跟弘偉到釣蝦場小酌,害我吃了一堆東西>"<
 釣了1個半小時蝦,釣到4隻,自己覺得很厲害了
 阿仔教召,放5天想說要去釣蝦場幫忙,阿仔說休息不是很好嗎?
  阿仔吃檳榔...醜死了!!不准吃
早餐:睡覺
午餐:卡啦雞腿飯
晚餐:麵包+牛奶
消夜:雞排,啤酒,炒飯... 
 46.8
   KG
(睡前)
 
24  客人昨天預約下午2點半要買雞排,今天提早開店
 大家習慣我們4點開,4點才出現第2位客人...
 老闆出現,嚇了我們好大一跳@@
 快要收店時,有客人打電話要外送,近近的就幫忙送過去
 傍晚好累,躺在太空椅睡了10幾分鐘,起來又是一條活龍 
 老媽給我兩顆龍眼芒果,吃起來真的有龍眼味,太神奇啦!!
早餐:睡覺
午餐:儒家陽春麵+煎餃
晚餐:麵包
消夜:NO 
 46.7
   KG
(睡前)
 
25  中午吃"如是我聞"加大元氣壽司,我有吃完很飽!!阿仔吃不完>"<
 阿仔沒確認好雞排數量,差點來不及解凍
 我們家的地瓜跟甜不辣,我好喜歡吃喔!!
 痘痘慢慢復原中,不要在長新的了
早餐:睡覺
午餐:元氣壽司
晚餐:NO
消夜:炒飯 
   
26  今天很熱鬧,來了好多朋友
 怎麼有人可以裝熟成這樣,超好的朋友都沒有這種待遇!!
 不希望妳再來了!!再不制止,整家店都被妳吃完了
 10點冷清清,10點半收店,11點就回家了!!
 阿仔在一週要去當兵了,我要計畫那5天要怎麼過的充實
 大度山紅土黃地瓜好硬喔!!炸起來好漂亮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翅
消夜:芭樂 
 46.3
   KG
(睡前)
 
27

 中午老媽休息煮麵給我們吃,有媽真好
 下午覺得很餓,炸了東西來吃,阿仔猛誇自己炸的真好吃
 送冰塊的今天沒送來,阿仔跟對面里長借菜籃腳踏車去找冰塊
 胡椒蝦很辣,沒吃到蝦的味道!!辣到我喝了兩杯啤酒
 我覺得我感冒了,口很乾,想咳嗽
 臉頰有許多微凸的小顆粒,痘痘不要再長了啦>"<
 打算要把工作區拓寬,內用區縮小!!冬天若生意不錯再增加爐子
 釣蝦場的一罐啤酒賺的錢=我們賺一塊雞排的錢...
 一天頂多賣100塊雞排,他們可以賣300罐啤酒,真好賺

早餐:睡覺
午餐:麵
晚餐:雞排+花枝丸
消夜:胡椒蝦+啤酒 
 46.4
   KG
(睡前)
 
28

酷酷嗽...趕快去看醫生>"<話都快講不出來了
 下午吃了一包藥,傍晚沒客人有點閒,昏昏沉沉想睡覺
 庫存好難控管喔!!
 這個月賺很少捏,好在我們也花不多@@
 阿仔說要帶我去吃飯,卻又不知道要吃啥!!應該要想好在說啊
 提早到了清水,硬要阿仔賠我去逛清水四季,超大間的,很好逛
 買了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調理水,希望痘痘能少一點
 終於買到夢絲嬌眼線液($162),等有空劃完在發表感言

早餐:睡覺
午餐:元氣飯捲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煎餃涼麵 
   
29  還是東海的鐵板燒,好吃便宜又大碗!!
 被我拉斷的雞排,阿仔跟我一起炸來當宵夜吃掉
 地瓜怎麼都賣不好??明明很好吃阿?現在我都有削皮
 今天削完地瓜皮,洗削刀去割到手...大拇指流血了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品客
消夜:雞排
   
30

 阿仔愛偷捏我屁股,還說不小心碰到的=.=
 收完店覺得好餓,餓到肚子有點痛
 到釣蝦場吃一尾大公蝦,然後又吃一盤炒飯,又體力十足
 跟阿仔比賽釣蝦一小時,我釣4隻,阿仔3隻!!YA~~
 有客人拿相機拍照...口罩趕快戴起來@@,難道她要寫部落格?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NO
消夜:炒飯,烤蝦 
 47.5
   KG
(睡前)
 
31  好熱喔!!
 旁邊碳烤雞排&烤香腸明天要開幕
 弘偉回來了,又喝開了
 有客人問我們雞排還會很硬嗎?他們開幕買很硬就不買雞排了
 果然人家吃到一次難吃就不會再來了>"<
 推出3天套餐活動,若效果不錯再推長期
 又過了一個月...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地瓜
消夜:仙草甘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