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日期

 記事 食物              體重  嗯嗯
01
(六)

 中午跟弘偉去阿儒家吃麵
 試畫夢思嬌眼線液,不難上手,但眼睛太快張開,黏在一起
 旁邊開了家碳烤雞排,互相交關
 下班後到釣蝦場吃好多蝦子
 發現為何我不會瘦的原因,就是喝太多飲料...
 裝潢師父到店裡評估,拓寬工作區大約要花8500>"<
 好好計畫下週5天的減重計畫

早餐:睡覺
午餐:儒家陽春麵
晚餐:碳烤雞排+大腸包小腸
消夜:蝦子 

 47.7KG
   (睡前)
 
02
(日)
 不敢喝飲料了,今天很熱,喝了很多冰水
 鐘董&康賢伉儷&弘偉來光顧,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生意正常了一點,老闆又出現,是安抓?不會太頻繁嗎?
 汗如雨下,去全聯買冰棒來吃
 晚上到阿仔家睡,好像烤爐,沒有冷氣...睡不著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冰棒
晚餐:NO
消夜:紅豆粉粿冰棒 
 

 

03

 公休-阿仔教召DAY1
 兩個人移到客廳睡,早上5點多才睡著,累死了
 早上吃完早餐,9點多戴阿仔去朝馬坐車
 本來想到東海逛逛,卻沒有商店開...回家補眠去
 10點睡到下午5點,真幸福捏!!
 吃完晚餐吃冰棒,沒多久就拉肚子
 晚上7點多,阿仔打公共電話來,手機被收走了>"<
 電視盒壞了,不能在房間看電視了
 幫抹布剃毛,牠生氣,抓了我一下
 突然想玩懷舊遊戲,跑到阿仔家拿電視遊樂器

早餐:陽春麵
午餐:睡覺
晚餐:家裡吃+冰棒
消夜:餛飩冬粉 
 46.8KG
   (睡前)
 
04

 公休-阿仔教召DAY2
 閒閒就想敗家...到康士美敗了海洋深層水(買一送一)
 下大雨,找老媽陪我去店裡監工
 很多客人要來買雞排,哈~好樣的!!讚~
 很餓,8點回到家才吃晚餐
 阿仔昨天晚到一小時,7日就要晚一小時走...
 痘痘又冒2顆>"<

早餐:睡覺
午餐:壽司2塊
晚餐:泡菜冬粉+冰棒2支
消夜:NO 

  46.4KG
   (睡前)

 
05  公休-阿仔教召DAY3
 很努力的喝水...
 跟老哥玩魔術方塊,老哥轉個身拿東西,塑膠椅斷了
 整個人很懶,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折好歸位
 把淘汰的衣服送給文嘉&堂妹挑選完,其餘丟回收箱
 我真的很敗家,好多衣服都沒穿過 
早餐:睡覺
午餐:蛋餅+餛飩湯
晚餐:家裡吃+冰棒
消夜:NO 

 46.4KG
   (睡前)

 
06

 公休-阿仔教召DAY4
 下午起床很餓,塞了很多東西
 本來要去店裡整理,聽到很大的風聲,還是在家好了
 颱風來了,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阿仔晚上9點打來說放假了,等等要去朝馬載他
 阿仔說明年有9成的機會,會再中召... 
 不知不覺中手指完全不酸了,是有休息還是習慣的關係?

早餐:睡覺
午餐:睡覺
晚餐:水煎包*2+割包*1+
       竹筍湯+炒空心菜
消夜:枝仔冰 
   

07

 公休-MY Birthday
 失眠...好累喔!!生日不能浪費在睡覺上@@
 早上到店裡整理明天要開店的東西與食物
 老媽交代到土地公拜拜,風好大,金紙一直飛出來...
 跟袋鼠,倩,大頭到品田吃午餐,有蛋糕(驚訝ing)
 袋鼠提醒了我,很久沒有去角質,難怪長痘痘
 回家補眠,晚上6點逛愛買,阿仔買禮物給傳哥(8/15生日)
 阿仔帶我去電器行找我想要的負離子吹風機,都找不到
 風雨很大,晚餐想吃熱熱,繞了很久,10點吃鮮友火鍋
 吃沒多少就飽了,肚子超漲...
 收到秋華的洗香香"body shop禮盒"
 回到家沒多久就呼呼了

早餐:陽春麵
午餐:品田-起司捲
晚餐:NO
消夜:鮮友火鍋 
   
08  昏睡到11點半
 阿仔感冒了,他喉嚨會痛,該不會當兵被感染到的吧
 颱風很強,灰塵昨天才擦掉,今天又一層
 很手忙腳亂的開店,客人暴多
 糟糕的是...粉漿不配合,怎麼炸都不ok
 很害怕客人又跑掉一大堆
 3點多開到8點,決定不賣了,回家結算已經賣了86塊雞排
 如果粉乖一點,今天或許有可能會破紀錄
 玻璃寫上"雞排已售完",跟粉漿談判...
 快10點,"似乎"有正常,希望如此
 買禮物給仔爸
早餐:睡覺
午餐:香腸便當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飯團 
   
09  停止上班上課第三天,第一次遇到停三天的...
 強迫老哥到店裡當免費工人
 雨超大,比昨天還大
 昨天才拿的甜不辣好硬,拿冰過的給我們,生氣!!
 這兩天打壞我們甜不辣的品質>"<
 回家開電腦,掛掉了...半夜2點盧老哥起床幫我修
 阿仔說"當你哥好可憐,放假不能在家休息,半夜還要修電腦"
 哈...感覺有老哥真好
 但搞了快一小時,弄不好,隔天再搞好,再記帳吧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鮮蝦泡麵
消夜:NO 

   
10  中午起床,頭好重...我又感冒了>"<很討厭頭痛
 中午吃不太下,文嘉幫我拔罐,痛蓋過了頭暈@@
 兩個人全身好懶,但還是要開店
 阿儒送我GUESS上衣,太貴重的禮物了!!3Q捏!!
 阿儒送的85度C戚風蛋糕好好吃喔
 飲料這邊的洗手槽似乎堵住了,水回流到置冰桶,好髒
 累積10天的內衣一起洗,洗好久@@
 電腦老哥說可能某零件無法通電,建議我換新
 不想花錢,搬阿仔房間的一台電腦用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鮮蝦泡麵
消夜:戚風蛋糕 
   
11  電腦硬碟千萬不要掛捏!!我歷年來的心血都在裡面...
 颱風過後,菜漲價,連番薯都漲價了
 剛剛看到以前拍的水餃照片,好想吃,但又沒時間包
 手又開始酸了
 全身無力的兩個人,很不想去開店,好想一直躺著養病
 番薯越賣越好了,早就要這樣了阿,真的很好吃@@
早餐:睡覺
午餐:元氣飯捲
晚餐:草莓蛋糕
消夜:巧克力蛋糕
 46.0KG
   (睡前)
 
12  修機車鎖頭,花了我450
 
跟老闆抱怨機油事件,不滿意答案!!扣分...
 
冰塊商說要借我麼一台臥櫃捏,真好!!省了一筆錢
 
晚餐超餓,找尋水餃
 
一樣是韭菜水餃,還是覺得自己包得好吃
 
硬碟資料復得了,YA~但容量太小,要刪一點東西掉>"<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水餃,肉燥飯
消夜:烤蝦+炒飯
   
13  中午吃高麗菜水餃,還是沒找到味道>"<真的要自己包嗎
 
收到阿仔送我的禮物了,HP4887吹風機 
 
感冒加重,好懶!!客人很少,更沒動力
 
臥櫃送來了,突然又覺得工作居好窄喔!!
 
晚上想吃烤雞脖子,收完店,11點多去逛夜市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NO
消夜:蚵仔煎,烤肉 
   
14  準備完開店,趕快去看醫生
 
下午吃完藥,好愛睏!睡了半小時,才來一個客人=.=
 
晚上突然客人又爆多!!好在今天有工讀生
 薯條不夠了,到東海店借薯條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麵包
消夜:蝦子兩隻+鹹豆漿 
   
15

 痘痘又冒整臉,我不趕出去見人了
 傳哥生日,釣蝦場辦活動熱鬧到不行,人滿滿滿
 老哥去清水看電影,來A雞排吃,真希望去看電影的是我
 發現老鼠大便,天啊!!怎麼辦...我好怕老鼠
 叫老哥幫我買捕鼠器,又擔心捕到了,該怎麼處理?
 阿佑回台灣嚕!!大頭送我小試用品,希望能改善痘痘,3Q

早餐:睡覺
午餐:飯捲
晚餐:NO
消夜:NO 
 45.8KG
   (睡前)
 
16

 很怕真的捕到老鼠...好家在沒有
 阿仔教召認識的朋友來店裡坐,聽說他想開飲料店
 有隻皮膚病的大肥鼠跑了進來,我尖叫一聲,它被嚇出去了
 怎麼會有那麼大隻的老鼠>"<我好怕喔
 我看明天開始穿鞋,我好怕踢到毛茸茸的
 嘴巴右下邊似乎要冒智齒了,牙齦有點痛...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NO
消夜:米血,豆花
   
17  袋鼠&倩到店裡坐,倩誇魷魚好吃^^
 今天魷魚&地瓜賣得超好捏!!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好熱喔,汗都從胸部先流...該不會都瘦到咪咪了吧?
 臥櫃故障了,又送貨來!!冰箱爆炸了啦>"<塞不下
 我好想瘦大腿,大腿能瘦2吋就好了
 阿佑手術完,不能說話,大頭還問阿仔要不要跟阿佑說話...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飯
晚餐:NO
消夜:炒麵 
 45.5KG
   (睡前)
 
18

 我好餓喔...@@
 我開始在偷懶了...
 放捕鼠器,希望能抓到老鼠,又不太希望抓到,矛盾
 葡萄麵包好好吃喔
 要加油啊!!不能讓最近的努力白費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
晚餐:葡萄麵包
消夜:NO 
   
19

 MC報到
 早起,去803給阿佑探病,似乎很不舒服~"~阿佑加油阿
 阿仔辛苦開車,我在旁邊補眠!!辛苦你啦
 我的媽啊!!真的捕到小老鼠~我好害怕!!到底要怎麼處理?
 我的腳趾頭看起來好髒喔
 還是會冒新痘痘,到底是哪裡有毛病阿?

早餐:炒麵,煎餃
午餐:葡萄麵包
晚餐:雞排
消夜:NO 
 45.5KG
   (睡前)
 
20  MC量好少...不太正常
 今天感覺人好累,沒有力氣!!跟MC來有關係嗎?
 阿仔說我看起來"ㄏㄤㄏㄤ",很會放空
 阿仔只有69KG,他瘦5KG了吧!!為何我才2KG而已
 仔姑姑全家來捧場,誇說比嶺東店好吃!!
 大家都說我們炸得好吃,覺得有點懷疑@@"
 我們需要好意見,能有改進的空間
 生意不好,10點半就收拾打烊!!
 2周沒放假了,好想休息喔!!阿仔說月初放完了,要等10月...
 去靜宜逛夜市,看到啥都想吃,仔對我說:這樣有玩到了喔!!
 怎麼感覺很辛酸=.=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陽春麵
晚餐:芋泥捲
消夜:牛排,烤肉,仙草凍,芭樂
 45.9KG
   (睡前)
 
21

 積了三天大便,終於出來見人了!!回秤體重有0.5KG,好重喔
 真希望能每天都清掉0.5KG@@
 MC量變多了,前兩天是堵住了嗎?
 下午跟阿仔一人各吃一包阿儒送的蛋捲
 肚子有點悶,跑去全聯買巧克力,買完不悶了!!被我丟到冰箱
 阿偉到店裡走走,真隨興!!說放假就放假
 聽說修平店8月才訂一次貨!!覺得我們好太多了,要慶幸
 世貿最近有婚紗展,有點想去看看,但又懶得做功課~"~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蛋餅
晚餐:蛋捲+牛奶
消夜:麵包
 45.7KG
   (睡前)
 
22

 鄰居說我們的雞排很好吃,阿桑常常來買,感動死了!!
 好多問題都是重複的,好不想回答喔!!
 有一隻好會飛的蟑螂,嚇死我們了!!氣到我拿掃把打下來
 東西好吃,客人偶爾來一下!!東西難吃,客人永遠不會再來
 有了創業經驗,朋友若說哪間新開幕不好吃,跟朋友說再給
 他們一次機會,新手不能要求太高@@ 

早餐:睡覺
午餐:絲瓜冬粉+滷豆輪
晚餐:麵包+蔬菜餅
消夜:泡芙 
 45.5KG
   (睡前)
 
23

 第一次遇到點15塊雞排的客人^^
 阿仔說顧粉越來越有心得,9月的促銷看你的啦!!
 打算要賣綠豆冰沙,近期會推出~
 餓了4天的老鼠死掉了,連同籠子一起丟到垃圾桶
 9/3中元節再考慮要不要休息,老媽叫我要拜拜,考慮中...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蔬菜餅+蛋捲
消夜:烏龍茶 
 45.3KG
   (睡前)
 
24  失眠...頭腦一直想著要婚紗要如何設計@@
 午餐吃好久沒去吃的冰窖,感覺都不一樣了...>"<
 開始訓練男工讀生,打算10月份要外送了
 阿仔說我沒肉,硬要帶我去吃消夜,明明還很多肉...
 吃了消夜立刻反應在體重上(罪惡感ing) 
早餐:睡覺
午餐:咖哩豬排飯+香蕉冰
晚餐:蛋捲
消夜:鹹豆漿+涼麵+煎餃
 46.3KG
   (睡前)
 
25

 中午把整鍋泡菜鍋吃完,我的食量又回來了>"<
 太陽好大,去店裡的途中,兩人決定今天休息@@
 生意差,讓人有惰性
 到店裡貼上公休字樣,聯絡男工讀生今天休息
 到斜對面時代戲院看電影,"天降奇蹟"&"特種部隊",讚!!
 看完電影都晚上了,到沙鹿吃石頭炭烤^^
 吃的超撐,婚紗店剛好在附近,去詢問了一下包套
 完全沒做功課,根本就不知道要問啥@@
 大約了解後,就離開!!店員也沒叫我們要立刻決定
 去阿佑家看阿佑~有恢復了!!不錯不錯^^
 阿佑送我一顆超大"水蜜桃",哈~探病還有水果拿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石頭燒烤
消夜:美粒果 
 46.3KG
   (睡前)
 
26

 好想再放假喔>"<
 天氣怎麼那麼熱,又是七夕,有人要吃雞排嗎??
 去店的路上吃阿佑給大水蜜桃,阿仔狂說升天了...太甜了!!
 後悔了...應該要休息的!!生意果然不好
 粉又不乖了,到沙鹿靜宜店求救
 到釣蝦場到生意也普普~七夕似乎只有餐廳生意比較好吧~
 回家看到廚房的全酒燒酒雞,喝了一碗,阿仔臉紅紅,醉了...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NO
消夜:燒酒雞湯 
 45.8KG
   (睡前)
 
27  吃冰真舒服~今天吃了兩碗
 粉阿~你要乖乖阿>"<
 算錢算錯,多收了客人20元!!歹勢歹勢~
 前兩天的肉還沒消化完,不敢吃太多東西
 我想要痘痘不見,再瘦一點美美的穿婚紗,仔:我沒辦法幫你
 東海薑母鴨生意很好捏!!熱得要死進啥補啊??怎不吃雞排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5種冰
晚餐:葡萄+蛋捲
消夜:芋頭牛奶冰
 45.8KG
   (睡前)
 
28

 鄰居問阿仔送我啥情人節禮物,仔:有!!我有送她上下班=.=
 跟阿仔抱怨小雅有NB,雅媜有鮮花,仔:宗緯不常見面,NB是
 人家有需要本來就打算要買的,不然你說你欠啥,我買啊!!

 唉~針針見血!!沒要禮物的理由了,真的啥都不欠...
 弘偉&泰文都注意到我滿臉的痘痘了~"~
 弘偉:阿仔都沒幫你解嗎??這...跟痘痘有啥關係?
 消夜肚子餓了,吃完泡麵,罪惡感出現了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麵包
消夜:鮮蝦泡麵 
   
29  文嘉拿了罐"愛之味山苦瓜健康錠"給我吃,希望皮膚會變好
 考慮中元普渡要連休兩天...好猶豫阿
 皮膚都覺得很癢ㄝ??是安抓了??手臂抓破皮了
 突然發現我的肚子有皺紋捏!!駝背造成的嗎?
 下班後總是好餓,好想吃東西喔...忍著不吃好痛苦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
晚餐:麵包
消夜:NO 
 45.6KG
   (睡前)
 
30  下午客人強強滾,8點過後靜悄悄!!
 雞排不是都消夜比較賣嗎??我們怎麼倒過來
 下午有客人說:你們生意還不錯,好吃自然生意好,已經買
 第4次了!!
真是感謝你咧^^
 收完店肚子又餓了!!到東海吃消夜,好撐阿~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芭樂
消夜:羊肉燴飯+彎豆冰 
 45.7KG
   (睡前)
 
31  阿仔一直誘惑我吃東西...明知道我克制不了>"<
 胖阿姨送我們2包蔬菜餅...每天聽她講一樣的話,有點煩了
 四肢皮膚有點癢,過敏嗎??手臂都破皮了
 決定9/3-9/4公休,9/5開始促銷雞排35元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蔬菜餅
消夜:鹹豆漿+煎餃 
 45.7KG
   (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