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物              體重 
01

 中午到東海吃鋼杯麵,價格果然是"佛心"來的@@
 一個套餐有生菜+主餐+焗烤+甜點+影料暢飲,150有找
 天氣好冷喔!!一點也不想碰水>"<
 生活照兩天挑了4小時,還要在整理,照片多也是一件麻煩事
 準備好開店後,我就跑去逛書局,買了一堆紙&小東西
 才花了40元佈置,有聖誕節的感覺嚕^^

早餐:睡覺
午餐:烏龍麵套餐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NO 

   
02  燉苦瓜排骨湯,超好喝!!連不敢吃苦瓜的工讀生也敢吃
 越來越沒耐心教Q了,感覺牠好像是故意的,都不在正確地方上廁所
 罰牠坐在牠害怕的紙箱兩個小時,阿仔說我很殘忍!!坐著又不是罰站
 M
C報到!!!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苦瓜排骨
消夜:NO 
 

 

03

 連不上線,沒得上網>"<
 下班後跟以前友達同事到中港銀櫃唱歌
 Q居然敢吃我討厭的青椒=.=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04

 9點多人潮突然出現,又有客人臭臉了>"<我也不願意
 刻橡皮章好好玩喔!!蓋出半成品很有驚喜感@@
 仔爸吩咐我們下班後炸雞排去釣蝦場,但整理太晚,人都走光了
 老爸叫(命令)我不可以用牛車...要坐轎車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05  請文嘉幫我排生活照底圖
 我的手指好多死皮
 仔說很久沒有出去玩了,但也不曉得要去哪玩
 橡皮章完成嚕!!我喜歡^^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板條+紅豆餅
消夜:NO 

 

 
06

 加油再10天就放假了!!YA~
 Q似乎不喜歡吹風機,之前不會躲,今天洗完澡吹一直動,打牠才會乖
 最近的口頭禪是:欠揍...,用在阿仔跟Q身上很適合
 阿仔前兩天說星期一我可以去逛街,但今天改說要考慮一下>"<
 賴董弟弟跟我們買了1000塊回去跟軍中長官分享!! 

早餐:睡覺
午餐:火鍋
晚餐:雞排+雞肉飯
消夜:綠豆湯 
 45.1
    KG
(睡前)
 

07

 睡午覺爬不起來,明天再拿選好的照片名細去婚紗店
 準備好開店,皮皮的跑去逛街@@
 皮膚不好,好討厭櫃姐一直拿試用品要給我>"<
 MC怪怪>"<體重直線上升中(明明就愛吃,還找理由)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陽春麵
消夜:77+嗨揪 
 45.6
    KG
(睡前)
 
08

 醫生說可能是排卵異常,造成MC量少,再觀察一周
 大摳仔&辰軒到店裡聊天,兩個男生很多話
 去小屈想買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居然缺貨!!
 有客人說看過我的部落格,哈~突然間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買玫瑰花紋(褲襪)網襪,感覺好性感喔~ 

早餐:睡覺
午餐:燒鴨飯
晚餐:水餃+板條
消夜:軟糖 
   
09  一直以為喇叭壞了...原來是我插錯孔>"<
 一夜之間下巴冒了7顆痘痘,我快發瘋了
 買了三雙褲襪,褲襪真是不耐用的消耗品...有的比衣服還貴
 Q最近常被我跟阿仔打,連仔這麼不易怒的人都生氣了...笨狗!!!
 晚餐買冷凍水餃,真的好難吃喔!下次要自己包~
 想早點睡,但又不想那麼乖早早上床(矛盾ing)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
晚餐:水餃+濃湯
消夜:NO 

 45.7
    KG
(睡前)
 
10  Q把仔家神明廳墊桌角的金紙咬碎,我打得牠唉唉叫
 我很會恐嚇QQ,牠很怕我,都躲在阿仔那
 下班後去靜宜大學旁逛夜市,好多東西都想吃
 又想買褲襪,被阿仔小唸了一下>"<人家還沒買到玫瑰網襪咩!
 利用現成材料做了簽名筆,做的比我想像中還要讚!!!YA~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麻醬麵
晚餐:綠豆湯
消夜:蚵仔煎+烤肉 
 45.5
    KG
(睡前)
 
11  東海居然開了間貴族世家,還找辣妹宣傳,不曉得能撐多久~
 Q發瘋似的搗蛋...我也發瘋似的打牠屁股
 把牠綁在家裡,不帶牠去店裡!!
 簽名筆越做越上手,做那麼多隻幹嘛?
 突然好想吃飯糰喔!不管體重問題了,先吃再說~
早餐:睡覺
午餐:牛肉麵
晚餐:麵包
消夜:飯糰+鹹豆漿 
 45.9
    KG
(睡前)
 
12

 我的體重恢復了@@靠~胖真的是太簡單了吧!
 我每餐都還有空位裝食物說...怎麼身體吸收那麼快
 文嘉說我的簽名筆很漂亮,用完要送她~
 幫Q洗澡,牠的毛越來越長好難吹喔!!而且好大一坨~"~
 要怎麼教Q不可以上床睡覺啊!都是阿仔讓他睡一次的後果啦!
 看婦產科想治痘痘,搞到生理期很奇怪!!煩捏>"<
 文嘉拿H1N1疫苗回家幫我們打,家裡有護士真好^^
 這是目前我覺得打的最有感覺的疫苗,手臂還痛一天
 睡覺前Q在我浴室的腳踏墊尿尿,把牠的鼻子直接壓在尿上面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水餃+泡麵
消夜:綠豆湯

 46.2
   KG
(睡前)
 
13  逼Q舔尿果然有用,早上起床乖乖的到浴室報紙尿尿+大便
 雕花褲襪真不耐穿,手好粗糙,穿兩次大腿就一堆小破洞
 為何我總是吃不飽?
 中午吃芭樂,把中間部分給Q啃,牠吃得很開心@@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
晚餐:陽春麵
消夜:煎餅,布丁,芭樂 
   
14

 上網買褲襪,被阿仔唸這個月買了快10雙,有誰會注意妳的褲襪@@
 為何我一直想吃飯糰&鹹豆漿??
 清水沒有永和豆漿,注定要叫我吃消夜嗎?
 仔剛說要買消夜送到家給我吃,甲甘心捏!
 Q開竅了,會坐下跟握手!!乖~
 Q會耍寶,做一些很奇怪的行為,果然跟仔有像到
 Q再便盆上踩了老半天,卻把大便大在便盆外面...=.=暈倒
 

早餐:睡覺
午餐:麵線+煎餅
晚餐:米糕+湯麵
消夜:NO 
   
15  Q在便盆上大便,走出來沿路掉了兩顆在地上,你不會大完再出來喔
 Q啃潔牙骨頭,吃的兩隻手的毛都打結
 明天放假嚕!!開心^^
 拿高跟鞋去修理鞋跟!仔唸好貴喔!鞋子才100,修個鞋跟就花50
 吃過期的泰國辣魷魚,烙屎~不曉得是太辣還是過期的關係@@
 停止吃婦產科的藥,改吃皮膚科,MC又來了~"~
早餐:睡覺
午餐:壽司+焗烤
晚餐:肉羹冬粉
消夜:蔬菜餅 
   
16  10週年!!公休!!!!!!!!!!!!!!!!
 10點起床打扮,吃完飯,整個浮粉>"<皮膚狀況真差
 11點吃遊園路新開的貴族世家,不合我們的口味
 回家卸妝,去文嘉家(北斗)拿文嘉媽送我們的床罩,甘溫捏!
 昨晚Q在仔床上尿尿,仔不准牠進房間,Q尿遍所有地方,Q體味超重
 帶Q去寵物店洗澡,剪了貴賓腳!!露出光溜溜的腳指頭
 去愛買採購生活用品,一張小朋友就飛走了
 仔吵著要看5點半的光速蒙面俠&6點的棒球大聯盟,你小朋友喔!
 看完卡通,本來計畫要逛一中街或逢甲,但仔嫌太遠
 東海逛逛就好,吃了章魚小丸子&麻辣鴨血
 Q該減肥了,剛洗完澡不希望牠弄髒,一直抱著手超酸=.=
 幫仔整理衣服,仔說感謝上帝!!製造了妳,才有人幫我整理
 我的10周年,怎麼莫名奇怪就過完了!都沒慶祝到的感覺>"< 
早餐:睡覺
午餐:貴族世家
晚餐:麻辣鴨血
消夜:飯糰+鹹豆漿
   
17  11點半起床好冷唷!!臨時決定在公休一天...
 吃完午餐,挑選一組床罩,臭Q在床上尿尿,仔沒有其他床罩可用
 到大甲看15點20分的阿凡達,還不錯看~人類真可惡@@
 吃一堆餅乾,好飽!晚上9點去東海買消夜
 才兩個小時Q就亂大兩坨大便...是怎樣??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餅乾一堆
消夜:烤肉,鹹水鴨,麵線 
   
18  今天冷到爆!!!!要冷到下周一捏...
 收到停車費補繳通知單,=.=傳哥借車,沒去繳停車費!真討厭
 Q在店裡拼命再便盆大小便,難道是為了零食...
 上網買了雙便宜的金色全包婚鞋,跟鞋很少有機會再穿了 
早餐:睡覺
午餐:火雞肉便當
晚餐:餅乾+蛋糕
消夜:水餃+濃湯 
   
19  中午小舅舅請吃飯,5000元一桌菜好豐盛喔!!
 吃飽直接去開店,今天真的是冷到爆
 用圍巾把頭包起來,我的耳朵快掉了...
 好不想碰水喔!!但一碰到又沒有想像中冷,真是奇怪@@
 Q很急,叫牠握手,居然兩隻手一起給我,之前都分別握才餵牠
早餐:睡覺
午餐:辦桌
晚餐:板條
消夜:芭樂 
   
20  今天包得很腫,QQ也皮皮挫,應該做件衣服給牠穿
 熱茶一點都不熱,阿仔說我喝得好像很燙一樣...
 爬了VW,應該不用去搞有的沒的,多花錢+麻煩而已
 有些計畫打算刪除~YA!!
 痘痘好很多了,希望不要在冒新痘了,痘疤快消失,拜託!!!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肉羹飯+水餃
消夜:綠豆薏仁湯 
   
21  冷到想罵人...明天會回溫了嗎??
 QQ狗味出來了,管牠冷不冷,幫牠洗澡!!
 睡午覺好舒服喔!!不想開店了@@
 晚上買晚餐時,跑去買了件羽絨外套給仔^^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米糕+湯麵
消夜:綠豆湯 
   
22  氣溫回升了一點,但我的房間還是像冷凍庫一樣冷
 跟茂源借裁紙器,真是一個方便的東西!!很少會有人買這個
 壽司好像不太有飽足感捏?是安抓?
 聽說周五又有冷氣團??>"<好冷我會想一直躲在被窩
早餐:湯圓
午餐:壽司+烏龍茶
晚餐:水餃+肉羹飯
消夜:綠豆薏仁湯 
   
23  牛仔褲不太合身,想買新的~但又怕會再變胖...
 一個人不負責任會害了很多人
 跟老媽爭執送餅的內容,幹嘛那麼古板!!氣>"<
 明天有電影要上映,希望會有很多人!!
早餐:睡覺
午餐:飯捲
晚餐:冬粉湯
消夜:芭樂 
   
24  好想看十月圍城喔!!
 今天回暖了許多,但晚上下班下雨了捏~該不會又要冷了吧?
 隔壁大嬸要來跟我聊天,跟她說不要,我要看電視!@@"
 我的購物狂症狀又出現了,不曉得又要花多少錢了!還買Q+阿仔的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麵
晚餐:麵包
消夜:鹹豆漿+飯糰 
   
25  今天看電影沒有預期的人數
 Q跟阿仔打架玩到流汗,發出狗味,超臭的!!幫牠洗澡
 遇到同村的來買雞排,真親切
 伴娘服選好了,只擔心文嘉穿不下,其他人一定OK~
 到布莊買格子布,發現有些好優的布喔!!婚禮可以使用~讚
早餐:睡覺
午餐:儒家陽春麵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NO 
   
26  中午老爸&老媽去參加偉志&文心訂婚,午餐自理
 不小心睡過頭,Q也跟著餓肚子
 香噴噴的Q很可愛
 煮薏仁水要多放一點,太稠很噁心
 晚餐去全聯買雞絲麵回來煮,突然客人暴增,操到仔&工讀生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雞絲麵
消夜:綠豆薏仁 
   
27

 抹布很討厭QQ,會發動攻擊!! 
 抹布會對我發出獅吼...我好害怕喔
 給Q吃骨頭,沒想到牠全都吐出來!!或許沒辦法消化吧~"~
 阿佑放假嚕!!本來要約吃消夜,但下雨太冷了,取消~

 明天要去看電影耶!!好開心喔^^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湯
晚餐:湯麵
消夜:NO 
 45.0
   KG
(睡前)
 
28  10點半就起床了,好累喔!!
 去東海影印&買壽司
 把QQ丟在店裡,和阿佑&大頭一起看電影去@@
 十月圍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福爾摩斯則是看不太懂,最後才看懂
 延後5點開店,一開店就有點小忙
 又變冷了,給Q穿毛衣!!
早餐:睡覺
午餐:壽司
晚餐:餅乾
消夜:鹹豆漿+飯糰 
   
29  哈~晚餐在店裡煮火鍋,白飯加太多水,變成粥了@@
 在兩天就要跨年了,好快喔!
 想自己車裙子,不曉得該從哪裡做起...
 我好懶喔!!好多東西都沒動手作,雖然我還有很多時間
 討厭的下雨天~冷死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飯
晚餐:火鍋
消夜:NO 
   
30  臨時想去高雄跨年,找阿佑&大頭一起去^^
 決定2月初要去泰國了,好猶豫喔!!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雞絲麵
消夜:NO 
   
31  公休~倒數去!!!
 11點先去拍出國要用的大頭照
 跟阿佑&大頭約12點統聯朝馬轉運站等,人多到爆...取消高雄之旅
 改去清水看刺陵&戀夏500日...都是爛片,不要去看喔>"<
 晚上跟仔之前友達同事&阿儒&阿佑去都會公園附近烤肉,跨年
 傳哥晚上7點出發去劍湖山,塞在路上,最後在南投收費站跨年
 阿仔在天燈上寫"清水3Q雞排生意興隆",希望神仙會看到~
 帶Q一起去烤肉,抖了一整晚,用外套把牠包住,居然睡著了
 倒數完,去東海吃熱熱的薑母鴨
 聽說弘偉一個人很寂寞的在新竹!!打電話祝他新年快樂
 凌晨3點回到家,還聽的到很多煙火聲!!2009~掰掰
早餐:睡覺
午餐:陽春麵+壽司
晚餐:烤肉
消夜: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