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到了婚紗店

忘了先拍素顏...

眉毛畫好才想到要拍照

照片裡的我像是粗眉的路人甲...沒畫還比較好看吧@@

整個妝畫好,再來是做髮型

這顆頭很重,裡面藏了很多"ㄍㄟ 西",所以很扣頭

底座打好,戴上皇冠,這皇冠也小有重量...

接著在裝上白頭紗,一瞬間有新嫁娘的感覺了

阿仔坐在旁邊看著電影,還狂說很好看

妝&頭髮搞好就準備要換衣服了

先來張正邊全身照

背面全身照...很長的頭紗,快被我這哈比人踩到了

換上第一套白紗(室內拍攝),很匆忙的偷拍一張,阿仔抖手啦>"<

這套白紗我是第一個穿的,澎裙上有好多朵粉色大花

不太合身,感覺NuBra一直露餡,胸墊也一直出來say 哈囉

助理趕緊拿針線幫我把腋下兩邊小縫一下,才感覺好很多

還不太習慣穿禮服,走路卡卡....

拍完第一套已經1點了

傳哥前兩天答應要來幫我們側拍

之前他們拍了兩次婚紗,我們都有幫忙側拍

阿仔打電話請傳哥可以出發到我們店裡

但一直沒人接....

 

在婚紗店吃完便當

趕緊換裝

 

出發到3Q雞排店拍照

這套比較活潑,蘇格蘭風

造型師幫我別了一頂粉色小帽,感覺很Q

本來我想要短髮造型,但戴上咩咩頭假髮真的很怪

所以就改戴厚劉海

我也幫Q縫了一頂帽子,不曉得牠喜不喜歡

配合我的服裝,阿仔搭配圓點海洋風的襯衫

沒有機會拍全身...

PS.小道具1:小豬湯匙

PS.小道具2:大布丁

 

前往下一站西湖

第三套是短白紗  仔是黑色直條魂襯衫+白色西裝褲

Q也換裝了,牠走日本風, 是靜宜挑選的

Q的頭帶跑一跑還歪掉

攝影師拍我們拍到一半還轉移目標拍Q的獨照@@

ㄟㄟ~主角是我們啦!! 

Q感動到熱淚盈眶+流鼻水

造型師還幫我準備的天使翅膀,真SWEET

短白紗正面很樸素,背面是綁帶設計,小性感~

PS.小道具3:跟婉真大嫂借的大聲公!天使也愛吶喊~

 

接著第四套是深V黃色雪紡紗

換好裝,正在做造型

Q也戴上我做的領結(不小心歪了>"<)

阿仔愛欺負Q還邊說:你在囂張也只剩今天了,明天你就沒蛋蛋了

明天要帶Q去割睪丸...

髮型做好了,是綠色大花唷!!禮服是深V當然還要有爆乳

這套是要去沙鹿之翼拍的,我要求的夜景~

拍完順路回到婚紗店,趕緊跟仔拍張合照

說真的...我有點像孕婦@@

這時傳哥打電話來了...都快拍完了

(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最後一套是室內拍攝

白色馬甲+黑色蛋糕澎裙

造型非常的狂野+冷豔

我挺喜歡這種感覺,而且很好拍,不用微笑...讚

但沒有機會側拍,好討厭喔!!!!

只能分享髮型&濃妝

PS.小道具4:傳哥送的十分鑽時對戒

PS.小道具5:我折的金色紙玫瑰

PS.小道具6:阿奇送的大豬仔

 

小道具還有準備畫版&大象抱枕&陽傘&散步小豬,但沒機會入鏡...是我帶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