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六個伴娘

第一位是我國小同學-秋華

第二位是我五專同學-庭瑄

第三位是我二技同學-宜樺

第四位是我堂妹-佳薇

第五位是我弟的女友-文嘉

第六位是我五專同學女友-大頭

仔說: 伴娘不太熟,玩遊戲會很奇怪~

有瑄跟大頭你們就KO了!!! 

其他人的工作是陪我走紅地毯

 

 

六個伴娘當然就需要六個伴郎

全部都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同學+朋友

第一位 弘偉

第二位 阿儒

第三位 阿佑

第四位 至偉

第五位 宗緯

第六位 宇伸(我比較想叫他攝影捏!!在考慮一下...) 

 

花童

小男生  悍將的大兒子,是個小帥哥唷^^

小女生  賴董的女兒,我最喜歡肉肉的小朋友,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