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午睡好難爬起來喔,比早上起床還累捏@@是安抓?
 連假果然很多人潮,生意很忙
 忙到沒空吃晚餐,下班後才去吃消夜
 臭Q,怎麼可以臭成這樣??
 在店裡洗油爐,回到家還要洗QQ
 被大頭一講,才發現Q的後腿真的很長...牠是長腿美少男=.=

早餐:睡覺
午餐:總匯+漢堡+咖啡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飯糰 
   
02  我是阿仔肚子裡的蛔蟲...他說要把我大出來=.=
 老媽幫我買了新的枕頭&棉被
 不曉得怎麼了,5點肚子超餓,晚餐吃了兩人份
 客人說我們雞排炸的比西屯店好看,哈!!總店要加油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肉羹飯+陽春麵
消夜:芭樂
 

 

 

03

 這兩天很容易覺得肚子餓捏!!我的胃口大開
 氣溫似乎有點回暖,不是那麼冷
 看中一件外套,好想買喔,阿仔說我不缺,不能買>"<
 Q很欠揍,亂咬報紙,把牠關到籠子裡
 健偉到清水要買米糕給我們吃,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每天吃的到...

早餐:睡覺
午餐:肉圓+湯麵
晚餐:麵包+魷魚絲
消夜:鹹豆漿+飯糰 
   
04

 哈~阿仔答應我買外套了!!趕快下標~~
 Q才洗完澡3天就開始發臭了~"~一股很重的尿騷味
 要出國好怕結婚基金會不足
 那個...大家來喝喜酒要把紅包給我們不要繳到禮金桌@@
 阿仔家馬桶不通,阿仔說我大太多才堵住的=.=
 明天要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喔!!

早餐:睡覺
午餐:豬腳便當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05  晚上落賽,明明吃一樣的東西,問怎麼只有我拉??阿仔說我很壞心...
 繳出國費用,荷包變好扁喔...
 一直強迫阿儒要跟我們出國,阿儒阿~有沒有聽到!!
 阿儒&靜宜10點多帶薑母鴨到店裡一起嗑,喝熱湯好讚喔^^3Q
 1月是減肥月,2月是增肥月,3.4月是減肥月,再來都是增肥月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湯麵
消夜:薑母鴨 

 

 
06

 時間到還是受不了肚子餓...
 Q大約3天就會發臭,第五天不洗澡我受不了~"~
 Q亂吃東西,烙賽+吐,吐出來裡面有玩具的塑膠碎片
 菜市場的肉羹便宜又好吃
 晚上阿仔說要買芋圓仙草凍給我吃,下班後去買沒有芋圓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湯麵
消夜:芋頭仙草凍 
   

07

 阿仔一直叫我吃五穀奶...氣死了
 阿仔不承認他很胖
 這兩天有空就帶Q去店門口散步,都沒有尿在屋子裡了!!真好
 又下雨了~好冷喔!!
 最近花了好多錢
 手工停擺住了,好懶喔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米糕+湯麵
消夜:NO 
   
08

 餵Q吃沒調味的海苔,一直黏在嘴邊,好好笑喔!!
 想到要編排喜帖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自找麻煩>"<
 下午生意好差,好在晚上又衝上來了,好討厭擠一堆人喔!
 仔居然想玩很無聊的遊戲,叫我講一整天的台語,明天換他...誰理你
 蜜地瓜好好吃,Q一直盯著我們看,誰叫你是狗呢@@

早餐:睡覺
午餐:魚羹飯+蜜地瓜
晚餐:米糕+扁食麵
消夜:NO 
   
09  總算上大號了,超辛苦的過程...@@
 自己包的水餃果然好吃,大顆又飽滿的餡料,讓我吃了15顆還想吃
 感覺自己好忙喔!!幹嘛找沒用的資料...放棄啦!!多花錢而已
 明天是大日子捏!!VW好多人在討論,過年前好多炸彈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水餃
消夜:NO 

   
10

 打電話詢問婚紗美編進度,我說不趕,但也太久了一點...還要再等@@
 好忙...好忙...很多都要從頭摸起
 手的傷口一直好不了,每天都衣定要碰水,都黃黃的,沒結痂'>"<
 要車一條項圈給QQ,加油!!不要再偷懶了
 我有大便恐懼症...屁股好痛
 泰文送我們芭樂,超好吃!!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水餃麵
消夜:NO 
   
11  明天要變冷,趕快幫Q洗澡
 不曉得用人的潤髮乳會不會對Q皮膚不好啊?用一次好順喔@@
 Q的毛越來越長,吹毛的時間變好久喔!!
 我的手腳好冰冷喔~
 看電視新聞,有人捐頭髮給癌症病患做假髮,5月我要剪掉,要怎麼捐?
早餐:睡覺
午餐:燴飯
晚餐:湯麵
消夜:八寶粥  
   
12

 今天真的冷到靠杯...都沒要來買雞排了!!
 決定明天要休息~打掃我未來的更衣室+置物間
 阿佑送的澎湖名產有夠辣...
 阿仔抱怨Q都不敢咬我,一直咬他@@誰叫我是恰查某
 米果跟Q搶烏龜玩具,哈~有那麼好玩嗎??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苦瓜雞湯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13

 公休-好冷喔!!
 吃完午餐,到處花錢...感覺錢都不夠用>"<
 先到郵局繳國民年金+勞保費用
 再到台灣銀行還我的就學貸款,2年半才還了一半,真煩
 看到一隻貴賓賓狗穿獅子裝,也想買一套給Q穿穿,很可愛喔!
 最後去檢驗車子,時間很快,小飛是第3次驗車了
 回到仔家,整理之前仔阿公的房間,將變成我的置物間+更衣室
 6點約茂源去吃鋤燒,這是我們3Q的尾牙,老闆我要抽獎...
 晚上簡單搬了些夏天衣服到仔家,好多東西要搬喔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鋤燒
消夜:仙草凍+芭樂 
   
14

 MC報到~
 提早3點就開店,也是有點冷,不敢奢望生意很好
 下午客人零零散散,8點過後比較多人ㄝ
 外送到很小昏暗的巷內...超難找的=.=怎麼有人住那裏
 說是減肥月還一直想吃,怎麼辦??
 里長家的貴賓比Q大隻,卻跟Q一樣重,是Q太胖嗎?Q已經3.9KG啦!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NO 
   
15  一直忘記拿店裡水費單去繳~"~
 吃八寶粥,怎麼才吃到一塊龍眼乾,也太少了吧!!
 入婚紗相本生活照一直沒整理出來,今天一定要弄好
 整理更衣室幻想以後要幫阿仔燙衣服,打領帶~哈!!很少會打領帶吧
早餐:睡覺
午餐:魚羹飯
晚餐:湯麵+蜜麻花
消夜:八寶粥 
   
16  Q比較沒有被我嫌臭了捏!!應該是皮膚有改善了吧^^
 好幾個客人都在問怎麼2月連休...
 Q洗完澡量體重,已經4公斤了!!拜託別在大隻了>"<
 Q用沙宣潤髮乳,毛柔到從我腿上滑下去...有夠誇張的啦!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八寶粥
   
17  Q跟我一起到廁所大號,Q很賊,沒20秒大完就走了...也太快了吧
 中午老媽煮薑母鴨給我們兩個吃,喝熱湯真好
 賴董到店裡聊天
 在2周要出國了捏!!沒有之前的興奮感了
 感覺2月會過得很快,那我的進度來的及嗎?不能再懶了
 中午搬了鞋子跟衣服去仔家,怎麼我的房間還是滿滿的  
早餐:睡覺
午餐:薑母鴨
晚餐:肉燥飯+肉羹飯
消夜:NO 
   
18  工讀生下班後,一堆客人突然冒出來,又被操到了好累~
 Q已經養成習慣不在店裡大小便了,才不會給人不好的感覺
 但Q都憋到仔家大解放...家裡屎尿一堆=.=
 真的記性很差捏!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19  10元商店買了一對很可愛的大紅小吊飾裝飾店裡,很有新年的感覺!
 要怎麼做門欄最方便+便宜,要限制Q的活動範圍
 我的裁縫機要出動了,好久沒有踩它了
 邊想檔門遊戲邊暗爽...太好玩了!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麵
晚餐:蛋塔+八寶粥
消夜:蔬菜餅+草莓 
   
20  表哥結婚,店丟給阿仔&茂源,他們被操到了@@辛苦咩~
 婚禮過程很簡單,送客喜糖是麥芽餅乾棒棒糖,很強手
 真希望店裡生意能一直持續下去~
 老弟明天要回金門了,心情很鬱卒,但再11天就退伍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喜宴
消夜:NO 
   
21  西堤2/2有捐血活動,但我要出國,有吃藥也不能捐...
 挑了一組化妝台,感覺還不賴
 搬了小衣櫥到阿仔家,總算有房間清空的感覺了
 想到過年前要換到小房間就好頭痛,東西多到頭很痛
 想丟衣服,又捨不得...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肉羹飯
消夜:蜜麻花 
   
22

 結婚要買的東西還真多
 我的高跟鞋怎麼那麼多阿@@,很難有機會穿,放久應該會脫膠吧
 Q越來越會憋尿了,空閒帶牠出去都不尿...非等到吃飯前才尿
 好多客人都說Q吃太多肉很胖,但牠明明都吃飼料+水果
 婚紗美編第一次校稿,其實也不曉得哪裡不滿意...看起來差不多
 跟新祕談好價錢了,真是一個大心阿!!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雞肉飯
消夜:海苔煎餅 
   
23  中午吃老媽煮的燒酒雞,阿仔吃的臉紅紅,換我開車去開店
 恍神跟客人說一杯冬瓜茶135元@@哈!!!
 Q體臭減輕很多,第一次維持一周才洗澡!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24

 QQ有4.1公斤了,拜託~不要再胖了...
 難得起床吃早餐,睡午覺,鬧鐘調錯時間@@睡超飽
 10層鞋架送來了!!不曉得好不好用~
 考慮過年要早點開店早點收
 痘痘幾乎只剩痘疤,YA~感動得痛哭流涕>"<

早餐:陽春麵+煎餃
午餐:睡覺
晚餐:豬腳飯+水餃
消夜:NO 
   
25  本來想起床吃早餐,但爬不起來
 氣象報告真準,下雨了
 我的更衣室感覺塞不完我的東西...
 打算這周要把更衣室&阿仔房間打理好,出國回來換打包我的房間
 Q的右手肉墊破皮捏!!事發生啥事了??沒人知道...感覺好痛喔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蜜地瓜
消夜:NO 
   
26  每次我們出去吃飯回來,Q不知道去哪亂咬一堆紙出來,氣死了
 買了鐵片,要把Q圍起來,讓牠不能再作怪
 感覺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再5天要出國了,再2個月要訂婚了=.=
 星期五要慢慢打包出國行李了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肉羹飯+水餃
消夜:NO 
   
27  我的腦袋一直不停的想事情,想做的事情好多,做不來...
 衣服&鞋子搬的差不多了,還有非常多的小東西...要歸位也很頭痛
 有常客託我們去泰國買紅色藥膏,還要幫老弟買菸...
 文嘉拿排油藥丸給我吃
 9天份減肥套餐800元可以減3KG,3月初若瘦不下來再來吃看看
早餐:睡覺
午餐:魚羹飯+麻醬麵
晚餐:芭樂+湯麵
消夜:NO 
   
28  整理廢紙才發現汽車燃料費沒繳>"<明天來去繳
 好多小東西很少會使用,很猶豫要搬去阿仔家嗎?放久了就不會用了
 我的耳環&髮飾也太多了吧@@耳朵會過敏很少戴還買那麼多...
 訂婚11-13點,結婚13-15點,那男方要幾點來?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麵
晚餐:麵包+豆腐湯
消夜:蕃茄 
   
29

 去監理所,原來98年燃料稅繳了,網路上是秀99年的,也太早了吧!!
 把舊電腦主機&廢紙賣掉,只有130元...
 每個人都說Q很乖,沒人管時,牠真的是惡魔...讓我很發飆
 徐董回來了,一起去港町吃消夜,喝小酒,敘敘舊
 計畫趕不上變化,本來要整理出國行李的,延後一天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麵
晚餐:麵包
消夜:港町13番 
 45.2
   KG
 
30  今天我很忙,其實每天都覺得自己忙不完...
 下班後,仔說要帶我去吃大腸包小腸!!居然沒有開...
 回到家打包房間東西,出國期間老哥&老弟要幫我移房間
 打包好,還要幫Q洗澡,牠的肚子紅紅的,過敏嗎??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肉飯+芭樂
消夜:NO 
   
31  好多事情要交代,出國前要擔心一堆事情@@
 把Q丟給阿儒照顧!!QQ要乖喔!!
 行李箱一下就塞快滿了
 我親愛的房間,掰掰!!以後就不住在那了>"<
 2/1凌晨3點半要去統連坐車到桃園嚕~早上8點的飛機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肉羹飯
消夜:飯糰+鹹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