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公休-泰國旅DAY1
 凌晨3點多去朝馬坐統聯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8點上飛機,泰國時間約11點多抵達曼谷
 曼谷機場=>夢幻世界狂掃曼谷包=>夜遊湄南河{東方公主號}=>
 雲頂餐廳喝芒果汁=>住曼谷AMARI

早餐:飛機餐點
午餐:夢幻世界餐廳
晚餐:公主號吃到飽
消夜:芒果汁+蛋飯 
   
02  公休-泰國旅DAY2
 水上市場=>泰式火山燒蝦=>古式按摩=>永珍泰式風味餐=>
 飛天空心菜表演&吃米粉湯=>逛夜市=>住芭達雅MERCURE
 阿仔接到空心菜,被小朋友取名叫空心菜哥哥...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火山燒蝦
晚餐:泰式合菜
消夜:米粉湯  
 

 

 

03

 公休-泰國旅DAY3
 拖曳傘=>格蘭島=>水上摩托車&香蕉船=>53樓旋轉餐廳=>
 56樓高空滑降=>SPA精油按摩=>飯店晚餐=>
 人妖秀(放棄改去逛BIG C)=> 魚翅燕窩=>住芭達雅MERCURE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旋轉餐廳

晚餐:合菜
消夜:魚翅燕窩

   
04

 公休-泰國旅DAY4
 騎大象=>葡萄園=>七珍佛山=>民俗表演=>大象表演
=>
 海鮮合菜=>古式按摩=>泳池旁BBQ=>皇家花園廣場=>
 
住芭達雅MERCURE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海鮮餐
晚餐:BBQ
消夜:NO 
 

 

 
05  公休-泰國旅DAY5
 KING POWER自助餐=>喜臨門咖哩蝦+泰式檸檬魚=>
 逛夜市=>住曼谷帝寶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吃到吐
晚餐:合菜
消夜:NO 
 

 

 
06  公休-泰國旅DAY6
 四面佛還願=>毒蛇研究中心=>曼谷機場=>桃園機場=>統聯抵達朝馬
 回家量體重,腫了三公斤>"<
 拿菸給仔爸,聊天明白很多事...
 累死了,還要整理房間...房間變好小喔!!東西都放不下,頭好痛
早餐:帝寶早餐
午餐:飛機餐點
晚餐:NO
消夜:燒酒雞湯 

 47.3
   kg

 

07

 11點半起床,爬不起來!!
 本來寬鬆的牛仔褲變合身的~"~
 好多東西要準備,來不及正常時間開店
 鐘董&宗緯賢伉儷都到店裡光顧,好棒喔!!4人吃7人補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肉飯
消夜:NO 
 47.7
   kg
 
08

 健瑋到店裡光顧
 把小東西慢慢移入房間,天阿>"<好雜喔!!很多東西扔了
 阿仔拉了好幾天肚子,我也好想喔@@
 飲食回復正常怎麼體重還是沒有下降
 好猶豫要懷小老虎嗎??那我減肥計畫要怎麼辦?

早餐:睡覺
午餐:飯捲
晚餐:雞肉飯
消夜:NO 
 
 48.0
   kg
 
09  偷懶很久沒點算帳目了,一整個大亂...
 午餐我把便當吃完,仔吃不完!晚餐我吃飯,阿仔喝湯...厚!!都吃比我少
 距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了>"<真的要吃藥了嗎?只剩一個半月
 過年供應商都有休息,要抓庫存量好難唷!!頭又大了
 決定只休除夕,初一開始營業...先賺起來再說 

早餐:NO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雞肉飯
消夜:NO 
 

   
10

 眼睛閉著,扔了一堆衣服,希望它找到愛惜它的主人
 很明顯的肉臉出現了>"<文嘉說以為我剛起床水腫
 下午跑去小屈買了些生活用品&保養品
 吃了排油的藥,水面浮了許多油,趕快排光光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炒飯
消夜:NO 
   
11

 囤積過年的貨好多錢阿>"<,希望能賣光光
 文嘉幫我的衣服們各自找到新主人了
 丟東西不猶豫了...沒用到就是丟
 臭Q
跑到我的更衣室大便~"~打牠還滴尿...
 婚紗美編確定嚕!!就等相本印出來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酸辣麵+水餃
消夜:芭樂 
  
   
12

 天氣變超冷的,跟昨天差真多
 整理阿仔的房間,跟我的比起來真的是EASY
 早上10點多的地震我有感覺到
 Q的皮屑又跑出來了...
 總算把東西都擠進我的小房間了,超擁擠的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13

 到逢甲選伴娘服,買Q的衣服,被警察開違規停車>"<
 用罰單號碼去買大樂透,希望能拼回來...
 本來要去弘偉家取消了,那今年無圓跟大家拼輸贏了
 還在想孕婦跟新嫁娘哪個運氣比較好
 明天10點要開店,8點多要起床,早點睡覺吧!!

早餐:睡覺
午餐:蘿蔔糕+蛋糕
晚餐:團圓飯
消夜:NO 
 
   
14

 過年的氣氛比情人前濃厚
 早上好多人看電影,但就是沒人走進來買雞排
 中午過後才漸漸有人,果然雞排店早開沒用...
 早上&晚上好冷,但中午卻熱得要死,啥怪天氣阿
 QQ穿上獅子裝好可愛喔!!
 要當一個星期的乖寶寶,早睡早起...才能賺大錢
 初一生意還不賴,若持續下去,或許提早賣完就可以放假了

早餐:菜頭桂
午餐:手捲壽司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15

 上網查了12禮給老爸挑選,被唸沒有其它新娘再理這個,只有我這樣
 叫我不要那麼雞婆...真難過>"<聽了超難過
 5/23表姊結婚老媽說我不能去,我說我要去參加另外一個朋友的婚禮
 又被警告不能去,會被衝到...我覺得只要兩個一起去,敬酒&送客迴避就好
 為了一堆習俗跟家人鬧的不愉快,很煩捏!!
 
我有我的想法,我會聽但要怎麼做是我的事,我會自己負責
 晚上突然下雨,沒有啥客人,提早收攤嚕! 

早餐:睡覺
午餐:煎包
晚餐:炒飯
消夜:NO 
 
   
16  徐董&弘偉&瑄到店裡光顧,還帶伴手禮,那麼客氣^^
 真的是冷得靠北...
 Q偏食到瘦身成功了@@好多人都說牠瘦了
 好想一直躲在棉被裡喔
早餐:睡覺
午餐:火鍋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17  在店裡煮火鍋,暖呼呼~真好
 冷到不想動,好在我們家工讀生很勤勞@@
 Q怎麼有辦法一天睡20個小時以上??好想跟牠交換喔...
 老爸催我印訂婚喜帖了,再40天要訂婚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火鍋
消夜:NO 
 
   
18  中午外公請吃飯,先到店裡準備好,再到沙鹿吃飯
 吃完飯回到清水立刻開店
 冷到快結凍了...我想冬眠!!雨何時會停阿?
 阿仔感冒了,今天換我流鼻涕,仔說傳染給別人他就會好了...
早餐:睡覺
午餐:合菜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19  一直狂放屁...吃太多地瓜嗎?
 清洗油爐,渣渣堵住水管...好再虛驚一場,後來通了
 老爸叫我挑一天要去訂婚餐廳試菜&談細節
 蒼蠅的活動力也隨氣溫變慢了!!徒手捏死3隻捏~
 仔說他小時後羨慕人家衣服都很整齊乾淨,他以後要幫女兒燙百褶裙
 希望明天真的能回溫,拜託!!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羊肉羹飯
消夜:NO 
 
   
20

 MC報到!!
 
好準的氣象,但晚上又好冷喔!!溫差很大
 帶Q去寵物店洗香香,美容師說Q的黴菌很嚴重要打針吃藥
 拿到大頭買的海苔嚕!!就甘心ㄝ~小雅&雅媜的泡菜也在我這喔!!
 下班約志偉&阿佑&茂源到在家吃薑母鴨+喝酒!!小聊敘敘舊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肉飯
消夜:薑母鴨 
   
21  排便順暢真好^^
 到店裡零食吃不停,桌子滿滿的食物
 吃瑄送的泡芙&大頭買的海苔&仔姑姑送的77新貴派&文嘉買的麵包
 Q抓癢次數越來越頻繁了,而且才隔天體味就冒出來了,想帶牠去看醫生
 好多事都還沒頭緒...
早餐:睡覺
午餐:儒家陽春麵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77新貴派 
 
   
22  臨時決定休假!!心情變美麗@@
 阿仔剪頭髮
 帶Q去看獸醫,打了兩針
 晚上約大頭&阿佑看艋舺,買肯德基進去吃
 逛靜宜夜市,超冷清的...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炸雞
消夜:米腸香腸 
 
   
23  不比過年人潮了,很冷清
 嘴巴吃不停,太多零食擺在桌上,沒消滅掉很不甘心...
 只有我一個人買晚餐吃
 Q抓癢次數變少了,但體味很重,很想幫牠洗澡
 老弟開始找工作了,祝他順利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24

 開始研究PHOTOSHOP怎麼使用,沒有光影魔術手那麼容易上手
 剩一個月,本來很悠閒的準備,開始緊張了,都沒照計畫進行
 體重卡在46KG...出國前才44.3KG,又多一個煩惱>"<
 很多事都要積到3/10放假再做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飯
晚餐:蔬菜餅
消夜:NO 
 46.0
   KG
 
25  體重機壞了>"<10元商店沒好貨嗎??
 健瑋8點到我家擦油漆,太吵睡不著...挖阿仔起床@@
 吃完早餐,繼續到阿仔家睡回籠覺
 阿佑生日,約阿儒&志偉&健瑋到店裡簡單慶生一下
 開始實施晚餐吃芭樂...還是很餓
 Q太臭了,幫牠洗澡!!腹部好多皮削
早餐:肉羹飯
午餐:睡覺
晚餐:芭樂
消夜:蛋糕
   
26  8點健瑋很準時的當我家,今天要擦我媽房間與一樓
 中午跟健瑋一起去吃13兩
 健瑋把我家牆壁擦的好亮喔!!3Q啦~
 晚上弘偉&承恩&健瑋到店哩,好熱鬧喔~
 吃芭樂很難有飽足感... 
 訂婚喜帖排版好了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芭樂
消夜:NO 
   
27

 好不容易餓到關店,去逛圈夜市就忍不住了...
 越來越像歐巴桑了,菜市場真好逛@@
 把Q綁在門口吹風,發現牠大便時,已經有人踩到了...SORRY
 想做一些東西,猶豫會不會浪費錢,以後說不定會變成垃圾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芭樂
消夜:熱狗,豬血湯
   
28  存摺數字越來越小少了,結婚要花的錢還真不少...
 最後一次婚紗校搞,下周就會印出來了
 2月過的還真快
 不要誘惑我吃東西><我經不起誘惑....
早餐:睡覺
午餐:蜜地瓜
晚餐:肉羹飯
消夜: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