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今天去拿明天訂婚的禮服

看到一件白紗好漂亮,好想換喔@@

然後又看到一件讓我很驚訝的禮服...

之前爬VW就很喜歡了,沒想到他們也進了這款

目前還沒人穿過

禮祕說願意幫我查結婚4/23是否有人預約

沒人的話就可以讓我換,超開心的啦!!希望沒人選到它

 

3/10

今天挑選訂結婚禮服總共1套白紗,4套禮服

只有阿仔陪我去挑

禮服大約穿了20件

最後選定粉,銀,金,藍

白紗試穿了5件

還是最中意第一套試穿的超級白的白紗

沒有非常有氣勢...但也還不錯

 

藍色禮服讓我很猶豫

因為阿仔覺得另一套紫色比較適合我

最後我決定配合仔的眼光

改選了紫色

 

回到家整禮照片給新祕

看著藍色&紫色禮服

又很猶豫藍色>"<

真的很善變捏!!

 

文訂為粉&銀

 

結婚為白&金&紫


(這是澎裙,請忽略長袖乳牛裝,懶得再試穿了)

 

讓我猶豫的藍色禮服(窄版)

 

訂婚我想穿上我那買了很久卻都沒機會穿過的短旗袍

再考慮要

儀式(旗袍)=>進場(粉色)=>二次進場&送客(銀)

<怕踩板凳會曝光...>

儀式+進場(粉色)=>二次進場(旗袍)=>送客(銀)

儀式+進場(粉色)=>二次進場(銀)=>送客(旗袍)

 

旗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