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左右男方到我家

我本來害怕我會緊張

但我一點也不緊張@@

 

本來以為是先祭祖

但有長輩說要先帶戒指

所以就先到客廳戴戒指

舅舅是攝影師

邊攝影會邊說一些吉祥話帶動氣氛

    

戒指阿仔幫我戴到第二關節

其餘是我自己推進去

帶完後

舅舅:要先親一下,要親哪裡?

阿仔比我的嘴巴 

舅舅:新郎真厲害,一開始就知道要親嘴巴

所有人都笑了起來...連我也傻了

(後來阿仔說想說應該只有親一次就親嘴)

 

 

親完時,舅舅又說:新郎親的很好,是爸爸有教嗎?

阿仔:是遺傳啦

大家又哄堂大笑

 

戴手鍊時

舅舅:要在親一下,換要親哪裡?

阿仔比我的臉頰

 

接著仔媽幫我戴項鍊

舅舅:在親一下,新娘想要被親哪裡?

我比額頭(後來想想還有鼻頭可以比...)

 

接著,老媽幫阿仔帶項鍊

換我幫阿仔戴戒指

我就直接慢慢的套到底(很好~^^)

舅舅:換新娘親新郎,想要親新郎哪裡?

我比臉頰

舅舅:要蓋大力一點,留唇印在上面

我心想,我的口紅很淡...怎麼可能印的上去

親完後,舅舅:沒有印,再親另外一邊要大力一點

親完還是沒有印

舅舅:有!!這次有看出來印子了

(我想應該是帶動氣氛而已的吧)

 

結束了戴金飾的儀式

沒一分鐘,有人發現沒戴耳環

都結束了,所以我就自己戴上去

我的鼻子沒有帶出來>"<

躲在客廳隔壁

等著媒人牽我出去奉茶

沒有手可以拉裙擺還真難走

奉茶時就要開始改口

叫了10年的阿姨&叔叔

還真給他很彆扭

 

  

接著交換六禮

六個人排開呈V字形

(好像在買賣交易一樣,我被老爸賣掉了@@)

 

上三樓神明廳祭拜祖先

男方也先回家去祭拜祖先

在一同趕到餐廳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