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顧一下

帥氣QQ的

英姿

可憐的看著你

讓人很想抱抱牠

 

裝無辜的躺下(Q:不要在拍我了啦)

 

再來QQ準備要變身了

因為Q娘的剃毛刀很兩光

充4個小時電大約只能理15分鐘

所以分4階段

 

第一階段-四肢

這樣很像綿羊...超好笑的

Q會故意把四肢藏在牠的厚重毛裡面

 

第二階段-屁股

第三階段-胸+背

第四階段-頭

 

本來想小修一下臉

沒想到...被我剪毀了

既然如此

只好連頭也理了

 

留了一條毛當做造型

Q娘覺得很酷

但Q板說:太醜了!!這是誰家的狗,好想踢牠

接著有人說像土狗

有人說像臘腸狗

最誇張的說像駱駝

 

說那麼多

趕快PO駱駝照

給大家評評理

(Q:我不想理你了,把我嚕成這樣,叫我怎麼幫Q板勾妹妹阿??)

(Q:我沒有心情啃骨頭,快拿開!!)

(Q:嗚~全身上下只剩"頭毛"跟"尾毛"!!有頭有尾~)

 

這真的是QQ嗎??

會不會差太多??

你偽裝偽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