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W0D]

起床驗了2隻K牌&舒位的驗孕棒

兩隻都是兩條,雖然還是很淡

至少是有的~哈

跟阿仔說  他還高興到跟我擊掌~

越來越肯定是有了

現在要擔心下一步的檢查

希望"不是空包蛋","著床在正確位子","健康的受精卵"

 

 

6/7[5W1D]

每天起床就試驗尿

好怕第二條線會不見...

今天睡了11個小時,睡超飽的

咖啡色分泌物停止了~YA

 

 

6/8[5W2D]

是昨天把2天的份都睡掉了嗎?

睡的超差的,而且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好想去看婦產科醫生喔@@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

醫生問我驗到懷孕時開不開心

我還回頭看阿仔說"算開心嗎??"

我腦袋閃過的是驗到兩條線的情形...

當時是懷疑的,等驗到第4天才相信是有了很開心

阿仔說你不就是想懷孕才來看中醫的嗎?所以當然是高興阿

突然覺得自己好笨喔~阿仔還笑我從來沒聰明過=.=

中醫師說下周再回診觀察一次  若沒問題就可以不用再看了

 

上次我5月2日來的時候我有發現廁所垃圾桶有其它衛生棉

所以婉真MC時間跟我差不多

我有注意到婉真到現在MC還沒來

晚上傳哥跟我們借車時  給了他一些驗孕棒

傳哥還嚇到我們怎麼知道他需要這個(哈...)

過沒多久打來問怎樣才算有

兩條線就有了

哈...(一陣狂笑),我要做老杯阿(感動裝哭的說)

過了沒多久我的電話響了

是仔爸打來的  阿仔接了起來

真的有了喔?

是啊!!(他想說是問碗真)

阿琇真的有了喔??

(???)哥打給你是跟你說 婉真有了 不是阿琇啦

是婉真有了  那阿琇沒有喔

屋啦!!阿琇也有啦!!(爸爸問了,不用騙他)

 

本來打算等陳皮梅穩定一點驗到心跳後才說的

沒想到因為傳哥太高興 讓我們的祕密也露餡了

 

仔爸高興到翻了  一次來兩個...

說過兩天要帶我們一起去檢查@@

還說錢他出應該的

 

本來我就打算6/10要去檢查了

一起去是沒關係

但感覺有些私密問題  在仔爸面前不太好意思回答給醫生

 

 

6/9[5w3d]

祕密被挖了出來

為了公平...也要跟我家的人報備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老爸:那很好啊!!

老媽:有了喔??做任何事要小心

老哥:啊...(沉默3秒)那麼快就有了喔

 

阿仔說我家人都回答得很簡短

不像仔家的人一直REPLAY,HIGH到最高點...尤其是仔爸

 

本來以為前一晚仔爸喝醉說要陪我們去產檢應該不會記得

居然...今天他還記得說他要去

好在阿仔把仔爸勸退了

仔爸也不方便進去  只是在那邊等

就等我們的結果就好了  不然還真有點小怪怪

 

明天就要去跟我家陳皮梅見面了

你要乖乖的著床在正確位子喔!!

 

6/10[5W4D]

起床習慣性的再驗一下

越來越快浮出第二條現了

 

到婦產科檢查 

嗚>"<還照不到陳皮梅

自己算了一下  因為我週期長

排卵期大約是5/22 

我目前是懷孕5周但胎兒是2周左右

正常好像要胎兒3周左右才照的到

醫生說現在照不到

可能是太小或是子宮外孕

 

但婉真經期很準也很規律28天(懷孕5周胎兒3周)

所以她有照到嚕!!

 

6/11[5W5D]

我的內衣已經穿不下了

似乎漲奶最明顯是在前3個月

不曉得是否還會繼續長大

怕買到現在剛好舒適的  過一個月又不能穿...

阿仔說我又變成專科時期的乳牛了

 

今天店裡生意不錯

沒啥機會坐下

腰跟腳感覺到很酸

才初期就經不起久站

那後期怎麼辦呢??

 

6/12[5W6D]

老媽前兩天就叮嚀我星期六一定要回家

不曉得會煮啥好料^^

很期待的回家

結果沒啥好料的 只有一堆肉粽

 

文嘉幫我詢問醫生

等有心跳可補充葉酸&綜合維他命

下星期要幫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