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公休
 睡一天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02  陳皮梅沒心跳了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03

 陳皮梅被"吸"掉了...
 小產坐月子中

麻油蛋,雞湯    
04

 小產坐月子中
 秋華&徐董送櫻桃,謝啦!!

紅豆湯,櫻桃,魚湯,炒豬肝 

 

 
05  小產坐月子中
 複診護士說月經來後就可以在準備生小孩,不是要調養3個月嗎?

雞湯,葡萄,魚湯,炒豬肝

 47.3
    kg

 
06

 小產坐月子中 

櫻桃,豬肝麻油,生化湯    

07

 小產坐月子中
 做月子好無聊...阿仔不准我去店裡幫忙

燒酒雞,葡萄,雞精,紅豆湯    
08

 小產坐月子中
 天ㄚ...好噁的雞湯阿!!全部都是雞油吧

生化湯,純雞湯,炒腰子     
09  小產坐月子中 
 拉了3次,也吐了3次,晚上根本睡不好...我不要喝雞油了
 叫老媽讓我正常吃就好...不要再補了>"<

生化湯,櫻桃

   
10  小產坐月子中
 傍晚陪老媽去散步,30分鐘就滿身大汗
葡萄,炒腰子    
11  小產坐月子中
 把電腦搬回娘家,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無聊,覺得日子過好慢
 把好舊的單機遊戲拿出來玩
麻油炒豬肉,葡萄      
12

 小產坐月子中
 單機遊戲真不耐玩
 查了生男生女圖,農曆7月-10月,會生男
 老媽叫我順其自然,似乎希望我生男生@@女生也很好ㄚ

麻油炒豬肉,葡萄

   
13  小產坐月子中
 再到榮總看中醫,蔡醫生說鬱悶其餘沒有問題
 蔡醫生叫阿仔要多帶我出去走走
 但我若趴趴走會被老媽罵坐月子還亂跑
 中午煮了阿仔吩咐的咖哩飯...
當歸川芎茶  48.1
    kg
 
14

 小產坐月子中
 臉頰冒了好幾顆大痘痘=.=感覺很久才會消
 慢慢恢復正常飲食
 要幫陳皮梅超度嗎?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豬肝+芭樂
消夜:捲心酥 
   
15  小產坐月子中
 大便是綠色的@@又不是小朋友了,還大"青賽",是吃中藥的關係嗎?
 下午烏雲密佈,不用吹電風或冷氣就好涼爽
 房間真的不適合放零食...
 阿仔2週沒休息了,他說休息他的粉絲會看不到他=.=阿桑殺手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龍眼麻油蛋
消夜:當歸川芎茶 
   
16  小產坐月子中,惡露排完了
 中午好熱,機車座墊超燙,屁股快熟了
 傍晚跟老媽&QQ一起走步道,QQ走到掉進路旁準備種樹的大洞...
 QQ走的距離大概是我們的5倍吧..牠一直再折返跑
 回家後幫QQ洗澡,毛又黏了一堆"針"
 最近餵QQ吃罐頭+白飯,變的超胖的啦!!牠要改名叫大摳呆了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豆花
晚餐:腰子炒豬肝
消夜:芭樂
   
17

 小產坐月子中
 看了一整天電視,QQ在家陪我,真的是小豬過動兒
 抱QQ到3樓我的手快斷了=.=
 傍晚老爸帶QQ去散步,跑的很喘
 QQ大便真多...中午大5條,下午又大了3條,晚上又大1條@@屎狗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燒酒雞
消夜:當歸川芎茶  
   
18  小產坐月子中
 中午弘偉送燕窩到我家,小聊了一下
 阿仔用我的名義,叫仔爸去買羊肉湯...厚~自己愛吃還牽拖我
 但羊肉湯還真好喝@@嘻...
 明天阿仔要休息了
早餐:睡覺
午餐:加哩飯
晚餐:豬肝炒腰子
消夜:羊肉湯 
   
19  小產坐月子中
 公休-看電影去
 中午買麥當當去大甲富都看了暮光之城%所羅門傳奇
 吸血鬼覺得沒很好看...怎麼新聞一直在報外國瘋吸血鬼??
 傍晚帶QQ一起去南寮步道運動,QQ留了一堆口水
 QQ洗香香,覺得我應該可以去寵物美容店上班了...
 晚上去靜宜逛夜市,吃沒多少就覺得好飽
 夜市看到小朋友的澎澎裙,好想買喔...
 11點早早睡覺,但睡不著=.=兩個人聊天唱歌到1點才睡著 
早餐:睡覺
午餐:麥當勞
晚餐:牛排+蚵仔煎
消夜:木瓜牛奶 
   
20  小產坐月子中
 中午看中醫
 午餐去財神爺吃飯,四盤小菜+滷肉飯+苦瓜湯,總共110元,吃的很撐
 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好害怕全部一起長大,那會很糟糕
 婉真已經照出有小雞雞了,不曉得陳皮梅有沒有小雞雞>"<
早餐:睡覺
午餐:滷肉飯
晚餐:雞湯
消夜:捲心酥 
 48.1
   kg
 
21  小產坐月子中
 為了要讓內褲快乾,吊在鐵窗上,吃個午飯回來,內褲飛走了...
 下午跟秋華去逢甲做手指保養
 100元涼鞋太便宜了...不考慮買了兩雙
 晚上當電燈泡跟徐董&秋華去吃大唐盛世
 讓秋華&徐董破費了,被請了一天真歹勢~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港式飲茶
消夜:捲心酥 
   
22  小產坐月子中
 阿仔說我的內褲一定被怪阿伯拿去聞=.=
 傍晚下雨才比較涼一點
 我的手指亮晶晶,讓我也很想來去修腳皮@@26年的累積不是蓋的
 明天要脫離米蟲生活了!!
 瘋大陸劇,很努力的看宮心計&鎖清秋,然後還想看好多部
 希望明天下雨涼快一點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麻油腰子
消夜:鹹豆漿 
   
23  月子結束嚕!!
 中午曾祖母忌日,幫老媽燒金紙
 下午跟著一起去開店,好熱阿!!
 一開店客人還真多,阿仔說跟平常不一樣
 工讀生說阿仔今天跟平常不一樣,是因為我來上班的關係嗎??
 兩個大男生顧店沒問題,但還真不衛生...好多小地方都沒保持乾淨
 晚上有隻小小狗走失,但我們沒辦法養牠...請保重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肉圓
消夜:豆花 
   
24  腳超酸的啦!!太久沒久站了
 仔說我去上班他會一直想吃東西,變胖要打我=.=還不是你叫我買的
 本來要打木瓜牛奶,但木瓜還不夠熟,改打香蕉牛奶,還不賴
 QQ越來越聽的懂我們的話了,真乖^^
 下班後逛逛夜市,還要帶QQ這個電燈泡,重死了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芋泥包
消夜:牛排 
   
25  QQ的玩偶越來越多了,還有一隻超大恐龍,仔很愛牠騎恐龍
 明天我的貴婦生活又來了
 晚上下雨,外面涼爽,但裡面還是好熱...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櫻桃
晚餐:維力炸醬麵
消夜:巧克力捲 
   
26  本來打算讓老媽帶QQ去散步,但下雨了...
 才稱讚QQ很乖,帶他去大便就亂跑叫不回來,打牠屁股
 臉頰下巴好多痘痘
 老哥在約父親節吃飯的日子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湯麵
消夜:巧克力捲 
   
27  3Q公休
 雨下一整天...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
 電動車壞了,買了台小折,可以送附近的外送
 下午去清水看電影,刺客公敵&全面啟動,全面啟動很傷我的腦筋
 阿仔房間一個月沒整理了,房間漏水,大移位了一次
 結婚沒滿4個月就移床@@,但我早犯了很多禁忌,不差這個
 整理完肚子空空,吃宵夜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蚵仔煎
晚餐:餅乾
消夜:麵線,仙草 
 48.7
   kg
 
28  中午的雨好大,QQ的頭毛都濕了
 下午幫Q洗香香,洗的超級香的啦!!
 20分鐘吹毛完成,以前都要吹一個小時,會吹還差真多
 QQ憋尿憋不住會跑來跟我說捏!!好乖喔
 晚上陪老媽去統一開生活用品
 幫阿仔買了一堆亮色系衣服@@阿仔說他30歲了...
 兩人玩彈珠台玩到早上才睡覺,真是瘋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燥飯,冬粉湯
晚餐:炒米粉
消夜:NO 
   
29  2000元10元硬幣沒拿好掉到地上,去壓到Q,Q驚醒@@
 體重快要49了=.=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麻油豬肉
消夜:波卡 
 48.7
   KG
 
30  地瓜也漲太大了吧??便宜才300,現在居然要650,2倍捏!!
 關抽屜去夾到右手食指,感覺快噴血了
 清水觀音生,有活動+封街+夜市,很熱鬧
 小新好難集喔...不太會去便利商店消費...
 仔爸說我做月子是他的責任,但他不懂才讓我媽幫我做
 還要約我媽去吃飯,仔爸要請客!!真令我感動>"<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羊肉羹飯
消夜:甜甜圈,泡麵 
   
31

 中午跟老媽約時間,要給仔爸請客~8/14中午
 晚上抱著QQ在店裡休息睡著了,仔說一人一天,明天換他@@
 關店後,跟徐董&秋華逛夜市吃宵夜,我想吃的豆花賣完了...
 7月結束了...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肉燥飯,水餃
消夜:牛排,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