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貼真的好好玩喔@@

貼完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之前在非常婚禮(點)看到許多人妻在討論

在新竹菜市場買到一張才20元

但我不是會買菜的人

聽說東海10元商店也有但最近沒去

 

上網逛逛 

讓我找到29元起跳的璧貼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

但價格我還能接受

買了12張加上郵資是430元

 

剛拿到手立刻房間試貼一下

一整個滿意阿

美樂蒂不搭,沒貼上去

 

下樓吃晚餐

看到空空的樓梯

也給他貼一下

老人家喜歡鮮豔(老爸他們住二樓)

所以一樓往二樓就貼植物

我們年輕人喜歡素素的

二樓往三樓就貼靜物

(打閃光)

(原色-沒打閃光燈,超搭的啦)

 

不一定要學示範圖的貼法

也可以自己變化一下

璧貼真不虧是"必貼"

貼上後活潑了不少

連我媽都喜歡

 

接著還要貼我們的夫妻房&雞排店

還有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的嬰兒房...

 

所以我又多買了10張@@

我會被阿仔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