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飯捲
消夜:雞排
   
02  公休
 回娘家拿了餅乾,我是女兒賊~哈
 仔媽說要回去大里一整晚都沒回來...電話也不接
早餐:睡覺
午餐:睡覺
晚餐:泡菜鍋
消夜:餅乾 
 

 

03

 
 下午仔媽才回來了
 本來早上要帶仔媽去榮總複診的...
 跟仔媽聊天才發現,她根本沒吃藥>"<那看醫生幹麻??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泡麵 
   
04

 叫阿仔留帥氣的小鬍子,撐不到3天就受不了,又刮掉了~哈
 仔媽把我的摩托車騎出去,我只能煮泡麵吃
 阿仔又叫傳哥準備炒飯給我@@我好撐
 晚上阿仔回來,又帶章魚小丸子+仙草凍給我吃,一整天沒動吃了一堆東西
 仔媽到了晚上12點才跟我說摩托車壞了...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泡麵
消夜:炒飯 

 

 
05  機車行星期天公休,這樣也好,不要讓仔媽趴趴走
 阿仔的頭髮變長整個好像稻草,他說他是帥氣的流浪漢@@
 阿仔叫我下週要去店裡當清潔工~"~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米腸+熱狗
消夜:泡麵 

 

 
06

 
 今天上來才發現9/4打的沒儲存到...不記得部分不補充了@@
 摩托車發不動,請車行到家裏修,修理280元!!
 下午仔媽又往外跑了,她怎麼那麼多事要忙??我都搞不懂...
 
不希望讓她騎機車,怕她發病又怕他搞失蹤,唉~
 仔下班買麥當當給我吃,好久沒吃麥當當了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飯捲
消夜:麥當勞 
   

07

 太晚去榮總...醫生休息了>"< 
 修頭髮=.=剪的跟我說的不一樣>"<真不喜歡,要呆一個月
 下午帶QQ去洗澡,接到阿仔電話,說清水封街了,決定公休一天
 四季旁邊有間露天路邊攤牛排,我的磨菇醬不好吃,阿仔說黑胡椒好吃
 偷跑驗孕,晨尿有驗到,下午在驗又沒有了...秀抖喔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牛排
消夜:NO 
   
08

 今天又驗2隻,還是沒有...>"<晚上MC就報到了
 MC提早報到了捏!!是怎麼回事??以前周期沒那麼快阿??亂了嗎?
 阿仔買了一台新電腦給我,YA~^^
 晚上老爸請仔爸&仔姑姑吃飯,吃的好撐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北海岸辦桌
消夜:NO 
   
09  越來越像宅女了...
 頭髮醜不想出門>"<滿臉痘痘更不想出門...
 兩個電腦白痴灌個電腦搞了好久,好在有另一台電腦可以查詢
 新電腦只差要灌OFFICE+舊電腦的檔案傳輸過來就很完美的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八寶粥
消夜:豆花 

   
10

 新電腦跑好順喔^^阿仔說要跟我換電腦~怎麼可以阿!!
 阿仔讓我在家,吃飽睡飽,閒閒玩電腦!原來宅女的一天過的還艇快的嘛@@
 我怕我走不出悠閒的米蟲生活...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飯捲
消夜:NO 
   
11  搞錯日期...
 為何都沒辦法早早上床睡覺呢??>"<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NO
消夜:永和豆漿  
   
12

 中午跟老哥可能是"未來的親家"吃飯,我是去湊人數的,老媽說要坐的圓滿
 如果我是未來大嫂,我也會很不爽吧~"~媒人嘴超臭的...換點新詞可以嗎??
 下午叫老哥來幫我巡電腦有沒有都灌好~根本就不知道硬碟要格式化@@
 肚子撐一整天>"<沒有空閒的時候...
 阿仔偷抽了一隻煙,回來立刻被我聞到抓包,"巴"了頭殼一下...
 仔說他不敢了,因為會被打=.=

早餐:睡覺
午餐:大合屋
晚餐:米血
消夜:豆花 

   
13  今天不是宅女,改當賢妻良母
 打掃房間+廁所,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電風扇清洗完吹起來好涼喔...心理作用嗎??
 QQ的尿超騷的...味道好難散去
 難得想拜一下祖先,居然沒有半隻香...那心誠則靈,用手拜拜就好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海苔
消夜:NO 
   
14

 中午看中醫
 東海吃到不知道要吃啥,改去國際街繞繞,最後吃168牛排,超稱的啦
 晚上老哥來跟我借相機,叫他幫我買晚餐~哈
 雞排賣光光,阿仔提早收攤,8點就回到家了
 仔爸說要送我們對錶~要我們自己去選^^ 
 晚上回娘家睡覺,居然失眠...想好好好多的遺憾

早餐:睡覺
午餐:牛排
晚餐:永和豆漿
消夜:麻將麵 
   
15  幫Q洗澡,毛越來越長,好難整理喔...
 帶Q去兜風,站在機車前面真威風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壽司
消夜:NO 
   
16  沒啥特別事的一天...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海苔
消夜:NO
   
17  表姊結婚~公休
 下午帶阿仔去買衣服,他很久沒買新衣了
 晚上約阿佑+阿儒+至偉+網路遊戲朋友去釣蝦場喝酒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新幹線
消夜:NO 
   
18  仔媽忘記今天星期六,煮了一大盤米粉
 中午我還是回娘家吃,晚上在吃米粉~
 颱風來了,晚上風聲好大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米粉
消夜:NO 
   
19  今天有颱風假,但阿仔沒放假
 好多店都沒開,所以生意...超好!!阿仔跟工讀生累倒了
 越來越放空了,記不起近期到底有發生過啥事...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飯糰
消夜:NO 
   
20  偷懶ING...忘記花生啥事@@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1  晚上回娘家烤肉
 所有伯父.姑姑們都回來了,老爸太多兄弟姊妹了~超熱鬧
 QQ賺到了,吃到了烤雞&香腸!!你不可以再吃了
早餐:
午餐:
晚餐:烤肉
消夜: 
   
22  工讀生的未來丈母娘約他去家裡烤肉,放他一天假
 中秋節生意還不賴
 很難得去上班就遇到宗緯夫妻&國偉夫妻到店裡...
 本來晚餐想去買85度C麵包,卻沒有空去買
 晚上提早收攤到釣蝦場烤肉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NO
消夜:烤肉 
   
23  去開店的途中,臨時決定...公休@@
 稍微整理一下店裡,YA~逛街去
 去新光看手錶,阿曼尼&COACH我都好喜歡...猶豫中>"<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麥當當
消夜:NO 
   
24  工讀生開學了~我要振作一點@@
 生意小忙, 沒空+太熱沒吃晚餐
 新聞報基隆下大雨,有土石流...怎麼台中熱得要死,一滴雨都沒有??
早餐:睡覺
午餐:雞肉便當
晚餐:NO
消夜:永和 
   
25  中午表姊訂婚,去吃喜酒!!今年太多人有喜事~
 不小心喝到阿仔的杯子(啤酒),立刻吐回去...阿仔罵我噁心
 如果我已經有了怎麼辦@@??阿仔笑我想太多了...
 凹老哥幫我修電腦~哈!!新版的WINDOWS 7  要在摸索一下...
 我的電腦終於比阿仔的優了!!讚讚讚
早餐:睡覺
午餐:辦桌
晚餐:NO
消夜:夜市 
   
26  老媽今天去進香,沒得回娘家吃飯
 為何每天都吃的肚子凸出來...阿仔在喊"夭壽"了
 我真的是宅女了,整天都不想出門,也不會有以前購物狂的慾望@@
早餐:睡覺
午餐:魚羹飯
晚餐:米血
消夜:苦瓜湯 
   
27  今天換我出去買午餐,帶QQ一起去,QQ是大焦點  早餐:睡覺
午餐:煎餃
晚餐:紅豆餅
消夜:炒飯 
   
28  今天是教師節,想起學生時代@@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第一次遇到醫生跑去吃午餐,先到榮總餐廳吃午飯
 靠北...邊走>"<體重快破50了
 我是肥豬+痘痘女+宅女
 減肥...減肥...
早餐:睡覺
午餐:摩斯漢堡
晚餐:NO
消夜:NO 
 49.5
   KG
 
29  才剛跟仔媽說要減肥不吃晚餐,阿佑就打電話給我@@
 晚上阿佑&大頭接我去店裡給仔一個驚喜,.後來,仔說:每天見有啥好驚喜的?
 阿佑&阿儒買了拿波里套餐到店裡嗑~我買一個小小蛋糕
 剛好要清洗油爐,跟阿仔一人洗一半
 凌晨放羊去吃草,阿仔跟他哥去網咖@@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PIZZA
消夜:炸雞 
   
30

 睡到下午,仔媽煮了好豐盛的一桌,但太多...吃不完
 晚上傳哥做東,請我們&仔爸吃飯,但下午吃太撐,也吃不太下
 仔爸猛阿仔灌酒@@叫老爸來幫阿仔擋
 阿仔掛了,早早回家睡覺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
晚餐:合菜
消夜:NO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