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約老爸們去吃飯

但又因為約不好  作罷

 

阿仔說

我要做宅男(仔男)

結婚後都沒有朋友了

只能坐在電腦前玩遊戲渡過

但我8點硬是把仔男+宅狗Q拉出門

仔男再家門口狂喊  破紀錄啦!!現在的低度應該破紀錄了

騎上機車  到中港路靠近東海的FEED ME

經過好幾次 總是沒能嚐鮮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了

 

因為仔男想吃牛排

所以點了碳烤牛排餐$228+塔塔黃金厚切豬排堡餐$148

價格不算貴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但這兩個套餐對兩隻豬來說 太少了

仔男說5分飽 只夠塞牙縫

我比他飽一點  7分

因為仔男貼心的把我愛的薯條都給了我

但口味還不賴  跟麥當當的漢堡比起來我比較愛FEED ME

後來看到別桌點的巨無霸漢堡  下次再來試試看

宅狗Q從頭到尾都很乖的坐在牠的位子上

看著我們吃大餐  隔壁桌學生妹一直拍牠

一直誇Q好乖 都不會跳到桌上

 

離開後到東海小逛一下

回到家也才9點多

兩人窩在電腦前邊玩遊戲邊看電視一起倒數

之後煮了泡麵把肚子填滿

Q則是從99年睡到了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