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我的最後一次mc第一天(11/20)算起

今天已經滿6周了

但我mc周期比較長

我自己推斷實際大約5周左右

特地跑去婦產科看一下小蓮霧到底有沒有"登陸成功"

 

跟醫生說明要照胚囊

不多說 立刻躺下

機器一掃立刻在子宮右上方看到一個小黑點(心裡放心了不少)

醫生說依大小來看大約是25天左右

下周就可以照到心跳

下次回診是兩周後

 

很開心的走出婦產科

才想到忘了請醫生印照片給我

 

回家後,我覺得黑點似乎比之前陳皮梅還大耶

看網路上說雙胞胎會比較大,

跟阿仔說,ㄟ,我覺得像大姑姑說的一人吃三人補捏

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