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一點小出血

吃了上次沒吃完的安胎藥後有停止了

為了求心安,還是跑了趟婦產科

其實本來就想在過年前在去看一下小蓮霧

 

到了婦產科找不到停車位

我先下車掛號,阿仔則去繞繞找車位

掛完號,打電話問阿仔找到車位沒

仔說找不到,因為婦產科也好多人了

又帶著QQ,叫阿仔直接去店裡準備,我自己看完走回去就好了

 

心情很輕鬆的等著叫號

不曉得能不能看到小手跟小腳的出現?

輪到我跟醫生說明了一下前天出血情況

躺到床上

醫生掃著我的腹部

我看著螢幕

咦??怎麼有兩坨白白的??(心裡有點知道,但又怕是長了啥怪東西)

看到醫生嘴角泛著微笑

叫護士拿我的病例,看了看,說了一句

雙胞胎,早上才來一個,下午又來一個(現在流行雙胞胎嗎??)

(心裡OS:天阿>"<~~~~我怎麼會有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雙胞胎...)

怎麼可能,我跟老公都沒有基因

兩個分很開,不用擔心連體嬰的問題,心跳兩個都很正常,都是2.3CM

那是同卵還是異卵??

要下個月才能確定

 

本來打算等過年後才做SMA,但想到我的肚子裡居然有兩個生命

還是早一點做,早一點安心

自費2000元抽了一根血

量了體重居然才49.8KG(上周50.0KG)

蓮霧們明明還是自己帶便當阿??又不會吸到我這來

每天都吃好幾餐+超撐居然沒變胖,真的嚇到我了

 

回店裡的路上,我有點傻笑

阿仔手機沒接,八成丟在車上

打電話跟老爸說

老爸居然說,過幾天在去看,可能看錯了,生雙胞胎很累(他一直不敢相信)

回到店裡,我先是傻笑給阿仔看...ㄟ,雙胞胎捏

阿仔也嚇了一跳

被你說對了,你怎麼有那種預感?

立刻打了電話給仔爸&傳哥

一直說雙胞胎捏,一次來兩個捏!!

 

一整天我們兩個一直走不出"雙胞胎"

阿仔開始煩惱

本來取一個的名字就很難了,現在要一次取兩個

以後車子一定要買休旅車了,才放的下兩個安全座椅

你以後就做全職媽媽在家顧兩個小孩就好,我們該不會要分房睡吧??

不然就是兔(TWO)BABY兔BABY喊不停

 

最後想起之前大姑姑說的"姨婆(仔阿嬤的妹妹)"

是阿仔的曾外婆家(是這樣叫嗎?)有基因吧

(更簡單的說法是阿仔的阿嬤娘家有基因)

似乎是很遠的遠親了...

雙胞胎真的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醫生還幫我錄了心跳讓我帶回來給阿仔聽

真是,每天打開來看也看不膩

 

蓮霧A的心跳~

 

 

蓮霧B的心跳沒有A來的大聲,但頻率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