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後就可以做乙型鏈球菌檢查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因為爬文是說自然產經過產道比較需要

問了一下護士,護士說有的話在子宮就會感染了

建議即使是剖腹也還是要做...

另外小小抱怨ㄧ下~"~

為何乙鏈收費那麼貴!!我看大部分頂多500元上下

王婦產科居然要1200元,網路沒看到比我還貴的

不就拿棉花棒在陰道口採樣送檢嗎??

讓我很想這項檢查去別的地方做,後來想想算了...

 

two baby的空間真的是擠的沒話說

小豆芽的頭被擠壓又變橢圓了,加上空間小

量測出來的重量居然比上週還小

你們再忍一下,再過10天妳們就不用那麼擠了

跟醫生預約好8/7早上9-11點剖腹

時間敲定好覺得有點小緊張感出現了

 

萌萌:2300g(+229g)

小豆芽:2049g(-42g)

 

我的體重:65.3kg(+0.5kg/+16.4kg)

 

後記:

晚上11點多發現居然出血,

正常乙鏈檢查是不會出血的

難道是落紅??但並無其它的產兆,也完全不會痛

不安的心情到了隔天早上

打了通電話詢問,

護士說:有人陰道內膜比較脆弱,少數會有些微出血,注意是否有大量出血或是夾雜陣痛再過來檢查

但中午時,又稍微有小血塊,量也變多

決定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醫生超音波掃了一圈,沒有異狀

two baby的心跳也都正常

醫生也說沒有問題,有陣痛或大出血再過去

雖然跑一趟根電話詢問得到相同答案

但有親自檢查安心了不少

晚上回到家

阿仔突然發現我的肚子下垂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膀胱被壓到...

two baby應該是做好準備要出來了!!

妳們加油再待幾天,媽媽也會加油多吃一點把你們養的胖胖的

8/7把你們健健康康的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