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起床

蹲完廁所,擦到紅色血絲+粉紅色分泌物,應該就是落紅了吧

心想:two baby也喜歡媽媽選擇的日子嗎??

今天沒有去生,或許也差不多是這幾天了~

 

在一次檢查行李,沒有漏掉的

7點半出門

阿仔說他要先吃早餐

看著阿仔吃炒麵+豆漿

真想罵髒話

看著一個孕婦餓著肚子盯著他看,還吃的那麼開心

 

小小遲到,到婦產科已經8點20了

阿仔填寫資料

護士帶我到小房間換上手術衣躺在病床上打點滴

平躺超不舒服的, 壓得我快不能呼吸了(明明可以側躺@@)

阿仔填完資料,護士請他先把行李放進我們的房間

接著請我自己走進手術室(我還以為會被推進去...)

 

很笨重的爬上手術台

看到牆上有個大時鐘9點03分

護士幫我剃毛,插尿管(不痛,只是異物感很重,有倒抽一口氣),手指+胸口接上心跳感應器

這段時間覺得好漫長,躺在上面任人宰割的感覺

沒多久醫生就進來了,我才覺得緊張起來

醫生穿上手術衣帽+手套

護士叫我側躺彎成蝦子,脊椎打了兩針(應該是術後止痛針+麻醉針)

躺平後,醫生問我有啥感覺

我回答:雙腳麻麻的

接著醫生開始很迅速的在我肚皮~膝蓋之間滴上液體後大範圍擦拭(應該是在消毒吧)

蓋上很多層的布,胸口也圍起了一個隔層,讓我看不到胸部以下的情況

隱隱約約感覺肚皮有被切開的感覺,但只覺得麻

就像小雅說的...感覺肚皮一直不斷的被扯...扯...扯

我一直盯著牆上時鐘,時鐘走的好慢...好慢

然後突然覺得左邊肚皮變輕了,時間9點16分

接著聽到萌萌的宏亮哭聲

萌萌被抱到旁邊台子上清潔,看到她全身發紫

心裡有一股感動,另外又想發紫...正常嗎??

下一分鐘,小豆芽也被抓了出來

哭聲跟萌萌一樣大聲

心裡鬆了一口氣,完成了一半...

 

護士把萌萌&小豆芽抱過來給我各看了一眼,就推出去了

沒有剛剛看到的那麼紫...

沒想像中皺皺的,也沒像小猴子,她們多重呢?健康嗎??

我真的生了嗎??一切好不可思議...腦袋想著好多好多

約莫9點40分,傷口處理好了,我就被推出手術室

看到阿仔給他一個微笑

 

回到病房裡

阿仔說好快喔

是阿!!剖腹產沒有經過陣痛,讓我完全沒有生孩子的感覺

麻藥大約4小時左右才會退掉

 

 

萌萌:2460g

小豆芽:2145g

都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