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了一趟馬拉彎
整整全身暴露在大太陽下
長達約5個小時

昨天吃晚餐
問我家胖老哥:ㄟ.有沒有感覺我便黑阿?
老媽強著回答:有.很黑!!


唉~阿仔已經那麼白了
還跟我吵著要擦防曬乳
你是陽光少年捏
要多吸收陽光阿
怎麼可以擦防曬乳=.=
不准比我白


皮膚白~
1.穿啥衣服都漂亮(可以不用計較顏色問題)
2.飾品帶啥都好看
3.易曬傷、易有雀斑
4.一白遮三醜
5.太慘白的話.感覺臉色很差.生病.快死的模樣
6.好像撞到容易黑青
7.要3不5時注意防曬.補擦防曬產品
8.出門要帶瓶瓶罐罐+洋傘.包包很重
9.皮膚癌機率比黑皮膚高

皮膚黑~
1.出油時.感覺臉"黑金.黑金"的樣子
2.穿衣服顏色上選擇比較慎重一點
3.如果有黑眼圈的話.比較看不出來
4.感覺比較健康+活力(自我安慰)
5.認憑陽光隨意的照
6.包包比較輕(但我包包怎麼還是很重阿)
7.省一堆$$
8.太黑...看起來好像沒洗澡都髒髒的
9.太陽下山.可以便身為隱形人(啥怪優點阿)

膚色越白
光敏感的可能性越高
就是越容易曬傷
這點應該是對健康最直接的威脅
白種人得患皮膚癌是黑種人的好幾倍

不管是黑還是白
都有各自的好與壞
想想~
小麥色看起來很健康
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吧!

但...
我還蠻希望自己是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