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台中港路靠近坪頂的十三兩生意超好
老媽剪了兩張每鍋60元優惠卷給我跟阿仔
我點泡菜鍋   仔是大腸臭臭鍋
人爆多  等了半小時  我的泡菜鍋終於來了
盯著裡面準備被煮熟的生蛋黃  
煮到會流出稠稠的蛋黃7分熟  我就把你吃掉
阿仔熊熊用他的筷子  把我的蛋黃...給攪碎了

(瞪)...你幹麻把人家的蛋蛋搓破啦??
你幹麻生氣?
人家想吃稠稠的蛋黃.你把他攪破變蛋花了啦
你...為了一顆蛋跟我發脾氣
黑阿!!很生氣
我們在一起7年...我居然比不上一顆蛋
(噗~)不然你想怎樣?
我...我想做一顆蛋

哈...為何你總是能讓我嘴角笑的合不攏
回答出讓我總是猜不到的可愛答案
生氣轉變為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