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上班  但我跟阿仔請假
晚上老媽煮了燒酒雞  叫阿仔來我家吃
老爸去梨山做9天工  摘梨子  每天2000元 
老哥當兵  老弟可能去打工或陪女友  所以只有我們3個吃
吃飽後  想說沒事  又是星期六  帶老媽出去走走

先去天津路繞繞  幫老媽買了件褲子跟腰帶
接著到親親戲院看電影
老媽說他上一次看電影是剛結婚時(大約27年前吧)
老爸帶他看"溜溜的她" 阿B(鍾鎮濤)演的
一聽到片名  果然是年代久遠

因為最近的新片我跟阿仔都看過了
選了前一天上映的史密斯先生
第一次帶媽媽看電影  有點怕挑到濫片
 
看完後  覺得好誇張的片  主角根本是兔子吧!!猛啃胡蘿蔔
沒想到老媽居然說感覺看電影時間過的好快  很好看
我媽還真好伺候  很容易滿足  這樣也好啦!!

但  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