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今年20歲生日 與 第9個七夕  居然是同一天
(很奇怪的標題!!難道琇仔11歲就交往了嗎??)

本來想來個知識之旅  去科博館走走
雖然去過好多次了  但距離上次去已經隔3年以上了吧
沒想到我前一晚居然失眠(腦袋想著很多事)
準備出門都中午11點了
所以更改為大血拼行程...  
(迷之音:這不是平常都在做的是嗎??)

出發前  他立刻把金莎巧力給我
說他昨晚也睡不著  爬起來寫了一封  給我
叫我回家開電腦看  一整個氣氛sweet  好想趕快看到

都中午了 當然先把肚子填飽才行  不然肚子餓我會發脾氣
大熱天的 想吹冷氣  決定  吃十三兩火鍋(吹冷氣吃火鍋很讚)
第一個血拼地點是菜市場  我喜歡第三市場 

(以下這段插曲  正在吃東西的  請跳過)
路上   我跟阿仔  同時都想"恩 恩"
趕快找速食店解決
我上完  衝水  馬桶的水  滿  滿  滿  
滿到了快到達水平線  快滿出來了
我嚇呆了  還沒擦屁屁  又不能衝出去         
好加在  在到達水平線的一剎那  水又慢慢的消了下去
阿仔說:不虧是屎女  大便多到馬桶都滿出來了
才不是咧  應該是本來馬桶就不太通了吧...

兩個人清空了肚子  逛起街來  也很輕鬆
菜市場敗了 2件上衣 1件褲子  共300元
平常阿仔逛街會很不耐煩  今天我最大囉  他微笑的陪我逛

第二個地點  是我們的秘密計畫
  
第三個地點  中友百貨
阿傳兄生日也快到了  打算挑個禮物給他
逛了老半天沒買到禮物  卻買了三件我的衣服  再敗700元

本來考慮要去看神鬼傳奇3  又想說我沒看過1跟2 
又改變行程改逛沙鹿夜市
我不需要情人大餐  只要在我旁邊的人對了  到哪都開心
順路到阿儒家聊聊天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