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阿儒,阿佑,大頭  來給仔阿公上香

大頭帶了超好吃的"一片真情"泡菜&原味海苔給我

吃了海苔開了胃(藉口啦)

讓我接下來4天狂吃宵夜

努力了3週在4天內就胖回來了...真煩

離題了...XD


大家都好認真幫仔阿公折金元寶

阿儒還被阿仔虧  一個金元寶重折了四次還折不好...

阿儒是仔爸家的常客(被我們拖去打麻將...)

仔姑姑 仔爸  對他都很熟


阿佑+大頭  幫忙折了好久  兩個隔天都還有事先離開了

阿儒隔天中午不用上班  所以繼續留下來

陪我跟阿仔開槓  摺紙

 

沒多久  阿傳兄回來了

三個人聚在一起  部是想喝酒  就是想賭博...

阿仔詢問阿公  擲不到杯(2個笑杯+一個陰杯)

阿傳兄說他問  一擲...立刻有杯

 

第一個反應...阿公偏心

從以前就是這樣  連過世了也這樣

三個人玩到了早上5點多

最後贏家也是阿傳兄...

 

第一個反應...阿公偏心

我在旁邊幫他折那麼多元寶

居然沒保庇阿仔贏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