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約我跟阿仔一起參加獅子會的自強旅遊

月初  老爸問我要跟他們睡4人房  還是睡雙人房

這個叫我怎麼回答...   就跟他說隨便  你訂啥我們就睡啥

 

早上一下班

8點回到家立刻洗澡,打包行李

9點遊覽車到我家附近接我們上車

有獅嫂滷了一些東西  出門玩 

減肥都拋一旁  開始喀了起來

老爸跟其他獅兄  一上車酒就開始尬酒

吃飽後跟阿仔開始補眠

好不容易睡著  沒多久被一個魔音吵醒

有一個小六的小朋友在唱歌

我的媽阿...   他唱吳克群的"為你寫詩"

阿仔比較利害  隔了兩首  被楊丞琳的"狼來了"吵醒

阿仔說  么壽喔~嚇死人

小朋友一連唱了5首歌 

老爸似乎是受不了  叫我跟阿仔快點點歌...

後來聽獅嫂說  那個小朋友很沒家教  又很皮

大人都沒在教  帶出來很沒面子 

之前中秋節辦晚會  也是一直佔著麥克風不給別人唱

 

 大約11點到了南庄

簡單的吃了合菜  老爸 老媽  懶的走

我跟阿仔自己去老街走走

之前我們也來過一次  買了同一家的麻薯與草仔粿

 

離開南庄後  直接去谷關

谷關因為天災關係  道路管制單向通車 

每10分鐘通車一次  進谷關等比較久

4點左右抵達谷關大飯店

老爸拿了一支鑰匙給我  他訂了兩間房間(都是4人房)

先把行李放好後  我跟阿仔立刻換泳裝泡湯去

露天的湯池  微冷的天氣  泡湯超舒服的

老媽跟老爸沒有帶泳裝  只能在自己房間泡湯

 

 泡完湯  跟阿仔到附近走走  拍拍照  等待晚餐時間

飯店已經提早做聖誕節的佈置  門口有大大的雪人

7點吃晚餐  阿仔被灌了很多杯紅酒

一杯就臉紅的阿仔  看起來感覺喝了很多

我們這桌才坐6個人  吃的超飽

晚餐結束後  又繼續連誼晚會

到飯店的地下室唱歌

明明就很飽  還是不停一直吃

因為很愛睏  我跟阿仔提早離開回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