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阿仔在公司網站裡看到一個笑話

他笑翻了  還怕忘記

用紙筆抄下來要說給我聽

這是一則很可愛又很長的笑話

跟大家分享


包子與麵條

某天,麵條與肉包因為細故而發生爭執,雙方便大打出手,但是肉包
因為太肉腳,被麵條打的落花流水,於是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
走,我去叫伙伴來教訓你』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準備去找麵條理
論理論,就在路上遇到了泡麵,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泡麵被青紅
皂白打了一頓後,問肉包為何打他,肉包回答:『麵條,別以為燙了頭髮,我就
不認得你!』


話說肉包上次被麵條海扁一頓後,心情又夠鬱卒,因此找了小龍包、
菜包、水煎包、湯包等包一起去吃火鍋去去霉氣,一進門看到了金針菇,包族不
分青紅皂白把金針菇打了一頓,留下一句話說:「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我就認不
出你來!」


話說泡麵被海扁完以後,覺得很不爽,於是夥同米粉、烏龍麵、日本
蕎麵和炸醬麵,要去找肉包算帳,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泡麵仔細看了一
會兒說道:「兄弟們,上!」
泡麵扁的更是用力,在扁完小籠包後,麵族人揚長而去,後來其他人
問泡麵說:「你剛剛扁的好賣力,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
泡麵說:「本來想稍微K一下肉包就好,沒想到他今天還裝可愛,越
想就越氣...」


話說小籠包被海扁後極度不爽,便夥同肉包、豆沙包、近親水餃、遠
親月餅一起去報仇,好死不死路上遇到炸醬麵,大伙一擁而上把炸醬麵打得半死
不活。回程的路上大伙兒問小籠包說:「你真的那麼恨麵條嗎??打成這樣不死也
殘廢。」小籠包說:「本來我也只想隨便打幾下就好的,誰知道他竟然全身塗滿
大便,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他,想得真是太美了!這種懦弱的小人害我心頭一把
火,打起來就不知節制...」


話說泡麵海扁完小籠包後,真是越想越氣,由於想來個續攤,再次夥
同眾麵們再去找小籠包,沒想倒在路上遇到了割包,嘩!泡麵狂怒一聲,帶頭狂
扁呀,打得眾麵們都有點覺得慘忍了,眾麵把泡麵拉開來,問它說:「你怎
麼這麼生氣呀?」泡麵說:「太過份了,裝可愛就夠了,還給我頭髮中分...。」


話說小籠包心裡愈想越不甘心,居然被平白無故打了一頓,於是就找
了一堆包子族要去打泡麵,結果在路上看到科學麵,於是就害怕的趕快躲起來,
因為科學麵身穿著防彈衣,小籠包不敢去招惹,在逃跑的圖中遇到了銀絲捲,想
說把這個躲在被窩睡覺的麵條托回去當人質,於是就帶回包族,準備把銀絲捲架
上火爐嚴刑逼供,結果包族長老說話了:「那個不是麵條啊,他是我們派去的臥
底呀!」


話說麵條一族和包子一族,兩族族人已積怨已深,兩方人馬常常看不
順眼就互毆一場,一天,麵族一群人在路上閒晃,看到叉燒包一人落單,仇人相
見分外眼紅,想起之前泡麵等人的恩怨,二話不說,就把叉燒包惡狠狠的痛打一
頓,麵條邊打邊嚷:「給我用力打,不要因為他吐血了,就放過他!」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肉包一怒之下,
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只見薯條一人悠閒
的在壓馬路,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肉包怒
氣未熄,又補了兩腳,說道:「打了人還敢穿的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給我
繼續打。」


話說薯條被打了之後覺得實在太沒道理了,就去找他的好朋友,大補
帖訴苦,大補帖一聽,覺得是麵族拖累了薯條,於是就找了來一客,阿Q和滿
漢大餐要去找包子族定孤枝,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了罵玩(肉員),這些麵族不
分清紅皂白就把罵玩給打到地上爬不起來,最後還來一記阿魯巴,走的時候大補
帖撂下一句話,「下次隱身術沒練好不要出來被我看到,半透明的包子,一下就
會被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