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日期

 記事 食物              體重  嗯嗯
01

 天氣冷,一點也不想起床
 太晚到店裡,手忙腳亂,被阿仔唸貪睡,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Q越來越皮了,報紙亂咬一通,阿仔不給牠自由,改綁起來
 在8天要拍照了,要勤敷臉~
 冷氣團來了,晚上好冷喔!!風沙又多,真討厭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濃湯
晚餐:麵龜+丸仔湯
消夜:NO 

   
02

 一開店門,地上桌上全都一大層沙,好像休息1個月的樣子...
 Q很故意喔!!在籠子裡都不上廁所,一放出來就立刻大便又尿尿
 阿仔牽Q去散步,Q也不大>"<厚~生氣捏!!
 仔很愛欺負Q,把燈全關掉,人躲在旁邊偷看,Q會哀豪...
 敷完臉感覺皮膚很嫩,但睡一覺起來又沒有了,心理作用嗎??

早餐:睡覺
午餐:燒鴨飯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03

 買了新的體重機,不安全感不見了!!@@
 Q也會認馬桶,帶牠去散步&店裡都不大便,一回到仔家,就大便
 Q咬我的褲子,破了兩個洞...生氣!!把牠關起來
 菜單新增奶茶,變好大張...真不習慣
 提醒阿仔下周一要拍婚紗,仔: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會睡不好...=.=
 明天要挑拍照禮服,完全不知道要挑啥款式~阿仔說好看就好!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45.0
    KG
(睡前)

 
04

 Q開始會抱人的腿...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如果搖屁股我會發瘋 
 決定要帶Q去結紮,拍完婚紗選的好日子...
 店裡交給阿仔&工讀生,跟工讀生借機車去婚紗店
 找了好多人來幫我選拍照婚紗@@感謝婉真,袋鼠,倩,老媽,6嬸嬸
 總共2白3晚,有3件一穿上就確定了!!總共選了1個半小時,算久嗎??
 本來想偷拍照,後來還是沒拍~
 白紗一件短白紗,另一件是澎白紗+淡粉紅大玫瑰,全新的第一個穿~YA
 晚禮服為白色馬甲+黑色蛋糕澎裙&黃色雪紡紗&蘇格蘭紅格子
 試穿了20幾套,每件都太大,之前的新娘怎麼都那麼胖@@
 婚紗店幫我量三圍(31,24.5,33.5)...都比我自己量還小=.=,是安抓?
 沒有吃晚餐,很餓...忍!!!!!!!!!!!!!! 

早餐:睡覺
午餐:藍帶豬排飯
晚餐:NO
消夜:NO 

 44.7
    KG
(睡前)

 
05  Q教了3周還是不會在正確的地方大小便,還亂咬&吃東西
 我覺得快沒耐心了,現在要開始嚴厲的教牠,氣死我了
 Q真的是臭狗...我不想抱牠@@本來想星期天才洗澡的,明天要先洗了
 傍晚地震真的好大喔!!我跟阿仔跑到馬路上去~
 清水觀音廟在熱鬧,封街很多小攤販
 皮膚還是覺得有點乾,每天敷面膜真的會嫩嫩嗎??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雞腿飯
晚餐:地瓜+巧克力
消夜:NO 

 43.7
    KG
(睡前)

 
06

 帶Q去給獸醫摸看看睪丸掉下來沒,確認後~下周要割蛋蛋了@@
 Q量體重,3.04KG,吃那麼少還胖那麼多=.=,養3周胖了0.8KG
 獸醫說Q的牙齒已經換完了,體型不會在大了,頂多長肌肉
 寵物的東西真的是貴死了...
 Q在地上大小便,阿仔叫牠面壁罰站,還真的站很久@@
 阿仔去婚紗店量三圍,腰圍36腰,阿仔喊說一定量錯了
 清水吃了許多家麵攤,總算吃到一間好吃的陽春麵~
 下巴冒了許多小痘痘,別降嘛>"<

早餐:睡覺
午餐:烤肉飯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43.7
    KG
(睡前)
 

07

 中午隔壁叔叔在車庫倒車去撞到騎腳踏車的小朋友,掉到水溝,好恐怖喔
 好喜歡叫Q表演罰站喔@@
 幫Q把眼睛&嘴巴旁邊的毛剃掉,額頭剃太高@@阿仔笑牠變猴子
 Q一直要黏阿仔,阿仔一直推牠叫牠醜八怪>"<我剃的捏!!
 到手工藝品店&書局買材料,DIY小花^^
 Q很不愛關籠子,進籠子就不會大小便,阿仔教牠去外面大小便
 關店後逛夜市,要拍婚紗了,還不節制的兩個人...
 吃飽肚子感覺變大顆了 
 老媽說今天是立冬,明天要煮燒酒雞進補~為何是明天??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NO
消夜:牛排+豆花 
 44.6
    KG
(睡前)
 
08  仔說帶Q去散步,Q繞著路過的阿嬤狂跳,阿嬤很怕,拿拐杖趕牠
 Q快養成習慣了,進籠子就大小便,醬也很方便^^
 仙草甘茶昨晚煮的,居然酸掉...開店時有試喝居然沒喝出來>"<
 客人告知才知道的,真是糟糕!!!!共賣10杯,以後有客人說再賠給客人~
 清水進香團隊伍超長...吵了1個多小時,QQ居然還睡得著,厲害
 縫了帽子&啾啾給Q戴,明天才能帥氣入鏡^^
 準備好多小道具,不曉得是否能都拍進去...
 鞋子太多,感覺很多雙都能搭,不知道怎麼選擇@@每雙都想帶
 早點睡~明天7點半要起床!!!GO~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陽春麵
消夜:魷魚 
 43.9
    KG
(睡前)
 
09  公休-拍婚紗
 起床買早餐在車上吃,就直接去婚紗店
 造型+底妝就搞了2個小時
 別上白頭紗開始有要當新娘的感覺
 外拍去了店裡&西湖&三義&沙鹿之翼
 傳哥說要陪我們外拍,聯絡他...也不接電話,6點多才回,都快拍完了
 總共拍5套,自拍只拍到4套,好想分享馬甲喔!!超喜歡的說...沒拍到
 QQ很乖的在旁邊等我們,在西湖時很像兔子在草叢跳來跳去...
 聽造型師說旁邊新人喊Q過去想合照,但Q一直亂跑,不過去@@
 阿仔抱怨Q的獨照比他還多@@好像是真的
 拍婚紗新郎真的是很可憐的角色...
 頭髮真的好難洗喔!!潤3次+洗2次...還感覺有點粗粗
 老媽買了一組黃金項鍊+手鍊+對戒要給我們,好感動喔>"<

早餐:肉燥飯
午餐:便當
晚餐:泡菜鍋
消夜:NO 

 44.5
    KG
(睡前)
 
10  突然下大雷雨,仔怕Q會冷,不能幫牠洗澡,割蛋蛋延後一天
 阿仔一直欺負Q,把牠像山豬一樣吊起來...又當抹布拖地,Q也不反抗
 Q很皮把籠子托盤墊的報紙咬出來撕爛,生氣!!!
 好想大吃喔~~但又不知到要吃啥@@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餅
消夜:香蕉*1
 44.2
    KG
(睡前)
 
11

 起床,立刻幫Q洗香香
 快12點左右帶Q去寵物醫院,順便幫Q量體重~3.14KG,過一周胖0.1KG
 跟獸醫溝通完,先離開去吃飯,不敢參與手術過程
 吃飯時一直想大號,回到家又沒感覺了>"<
 2點多去看Q,Q走路不穩,獸醫說Q麻藥有些退了,可以先帶回家
 買了頭套($180),避免Q舔傷口而感染
 到店裡把Q關在籠子裡,Q很像小朋友的聲吟
 大約晚上8點麻藥全退,又開始活繃亂跳@@恢復得還真快
 Q用前腳抱頭套,超級可愛>"<頭套卡到地上,還會定格在原地,好好笑
 晚上下班到釣蝦場,老爸醉倒了...幫他把車開回家

早餐:睡覺
午餐:豬排便當
晚餐:蔬菜餅
消夜:NO 
 44.0
    KG
(睡前)
 
12

 Q很正常的亂跳了,偶爾會頭套卡到而停頓
 Q會進籠子大小便了,但很笨會踩到...阿仔罵牠大便那麼臭還踩
 晚上開始下雨,我不喜歡雨天,很多事都不方便
 一整天都覺得肚子好餓喔!!
 阿仔看著傳哥的謝卡說:我照起來一定很醜,我看都選你的獨照好了
 又不是我的寫真...只選獨照不是很奇怪@@仔那天眼睛很乾,眼皮很腫 
 新聞報導說:化妝水要用按壓方式,皮膚比較容易吸收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NO
 44.7
    KG
(睡前)
 
13

 今天下一整天雨,變好冷喔!!
 Q才洗完澡3天就臭了...下周三蛋蛋才要拆線,不能幫牠洗澡~"~
 電影2012上映,好多人看電影喔!!生意也很好^^
 天氣冷,肉好難退冰喔!!粉漿遇冷也很不乖~有啥方法能解決嗎?
 好多東西要花錢喔!!賺不及花費...
 現在才知道海綿寶寶是海底的生物...我還以為洗碗用的海綿也能變卡通
 海派甜心真的好看捏!!連阿仔都笑的彎腰~周日晚上10點華視喔!!
 VW有人分享制服趴婚禮,超特別的!!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陽春麵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44.3
    KG
(睡前)
 
14

 2012果然不同凡響,超多人看,忙得我很累...
 下巴又開始冒小痘痘了,我的天阿...不斷的循環>"<細安抓啦??
 Q很愛坐下,屁股會癢嗎??
 有一對情侶一起進去廁所...是有那麼猴急嗎?
 女生先出來,男生過一下才出來,仔說:男的看起來容光煥發!!@@
 阿仔好像感冒了,頭會痛!!最近天氣真的溫差好大,下周二又有冷氣團
 堂姐的女兒滿月,葡萄樹的蛋糕真好吃~草莓好大顆喔^^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蛋糕
消夜:陽春麵 
  44.7
    KG
(睡前)
 
15  臉頰又冒兩顆有點大的痘痘...考慮要改看別科醫生?婦產科有用嗎??
 回到家才想到忘了去便利商店繳健保費...>"<過期了
 Q的頭毛被頭套壓得很平,哈!!!捲毛變直毛了
 婚紗應該可以看片了吧,明天再打電話問問
 女方喜餅錢是全部都男生出的嗎?那可以不要送餅嗎...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板條
消夜:蘋果麵包 
 44.0
    KG
(睡前)
 
16

 中午吃便當,坐下來吃一口飯,才覺得吃不太下...怪怪!!
 過沒兩分鐘,阿仔也說他也吃不太下@@早知道跟阿仔合吃一個就好
 兩個便當,倒掉1個半...好浪費喔!!這不是我這大食女會做的事>"<
 打電話去婚紗店,蔡先生說到等21日左右攝影師拿片來就可以看片
 要先付挑片費用,可以把光碟拿回家慢慢挑,有充裕的時間才不會鬼打牆
 Q都大小便在籠子旁邊,阿仔說牠是故意的...
 Q愛坐下的原因,是怕被其他人發現牠沒有蛋蛋??這樣算生病嗎?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蔬菜餅
消夜:火雞肉飯
 44.6
    KG
(睡前)
 
17  痘痘沒完沒了的長出來><好想哭喔!!
 最近起床很冷都賴床,沒空去蹲廁所,喝了一包瘦身茶,希望能有便意
 大頭送豆花&燒仙草給我們吃,就甘心ㄟ^^
 今天真的好冷喔!!阿仔假勇,不穿外套~最後受不了還是穿了
 雞排應該是冬天生意會好,但清水是沒分季節,冬天反而晚上沒人出門
 Q真的很奇怪捏!!走路都一直坐下,明天要拆線問問獸醫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豆花+燒仙草
消夜:百頁豆腐 
 44.1
    KG
(睡前)
 
18  無便一身輕,真好^^
 帶Q去拆線,10秒就好了!!比我想像中還簡單,Q狂發抖
 獸醫說線頭地方還有一小點傷口,頭套還要帶兩天,Q再委屈兩天!!
 誰能幫我解決面子問題阿>"<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冬粉湯+雞排
消夜:NO 
44.1
    KG
(睡前)
 
 
19

 中午仔媽煮自己包的餛飩麵,餛飩超大顆!!讚^^
 到菜市場買米血&甜不辣,順便買火鍋料,老闆娘才收我們20元,真歹勢!!
 晚上在店裡煮泡菜火鍋,好香喔!! 但客人斷斷續續來,冬粉泡到好大條...
 雞排來不及退冰,10點就收攤了 ~YA
 下班後一起去弘偉家喝酒聊天+打牌
 跟弘偉姊姊聊天,讓我突然想到有可能長痘痘的原因在哪!!
 Q真的是臭狗了,明天要帶牠去洗澡

早餐:睡覺
午餐:餛飩麵
晚餐:泡菜火鍋
消夜:布丁+餅乾 
   
20

 寵物美容店生意真好,1點送去要5點才好,但我們沒辦法等那麼久
 雞排剩一箱,阿仔說如果賣完就收攤,去看電影
 雞排賣完了,但時間太晚了,根本趕不上最後一場>"<
 感覺手指頭關節越來越粗了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蔬菜餅
消夜:魷魚 
   
21  帶Q去美容,頭&腳剪得好圓,毛也好澎,重點是耳朵不臭了,超可愛^^
 跟阿仔爭著抱Q,香噴噴的~~臭的話我就不愛了...
 弘偉姊姊訂婚,中午雅園新潮喜宴!!
 請茂源先幫我們準備開店,太感謝他了!!
 手皮好厚喔...
 仔說依莎貝爾比大黑松小倆口還香,比較好吃 
早餐:睡覺
午餐:喜宴
晚餐:泡菜湯
消夜:NO 
 44.3
    KG
(睡前)
 
 
22

 突然好想喝吃鹹豆漿喔!!
 弘偉&倩&大頭&袋鼠&哈比,到店裡陪QQ玩!!QQ陪客要收費喔@@
 老媽開始在找中式喜餅了,大約估計要400盒,另外奶油酥餅...
 吃啥可以補充女性荷爾蒙(雌激素)?
 天氣冷,食量越來越開了~"~
 本來今天可以拿婚紗光碟,但假日要提早開店沒空,明天再去拿吧!!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肉羹飯
消夜:熱牛奶 
 44.3
    KG
(睡前)
 
 
23  早上肚子絞痛,烙屎...是前一晚熱牛奶的關係嗎?
 午餐吃PIZZA一小塊&水餃10顆&麵一碗,阿仔覺得我很餓,但也還好捏!
 隔壁女生才吃6顆水餃&酸辣湯,感覺我真的吃太多了...
 拿到婚紗光碟了!!好害怕會選超過36組
 下班第一件事,當然是看照片囉!!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選~YA!!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麵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43.7
    KG
(睡前)
 
 
24  好想休假喔!!但阿仔說不可以...這個月目前才休一天去拍婚紗
 Q很笨,尿完還去踩尿>"<
 地上有一顆飼料,仔叫Q吃牠都不吃,阿仔撿起來餵Q,結果那是大便...
 我快笑死了,每次想到那畫面,我都笑到流眼淚
 仔抱怨我吃的都比他多為何都胖在他身上,誰叫你要吃消夜呢?
 仔說傳哥他們都吃麥當勞或PIZZA,我們只能吃地瓜,很可憐
 去看婦產科,醫生說應該是賀爾蒙失調,先幫我調經+吃藥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陽春麵
消夜:雞翅 
 44.7
    KG
(睡前)
 
25  YA~阿仔終於答應明天放假了
 Q都學米果,開始愛吠了!!我好討厭狗吠,打牠嘴巴!!
 終於把選照片難題解決了!!請大家幫我再刪兩張就ok了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陽春麵
晚餐:肉羹飯+麵包
消夜: 紅茶
   
26  公休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還是早餐店的陽春麵最合我的味
 Q不知道何時撞到下嘴唇,流血沾到毛,好像塗了口紅,很可愛@@
 11點左右出發到北港,買了3間餅店,給大家評比
 回程順道去吃北斗肉圓,一顆15元!!多打包回家給家人吃
 大甲富都看2012&聖誕驚魂夜,看電影果然會一直吃東西>"<
早餐:陽春麵
午餐:喜餅+2肉圓
晚餐:肉圓+小丸子
消夜:紅豆餅*2
  45.6
    KG
(睡前)
 
27  Q下嘴唇受傷的地方變粉紅色,好像吐舌頭喔!!
 剛開店,我不曉得哪根經錯亂,東西裝錯袋子,客人賺到了...
 今天又轉涼了...
 好多東西想做,又怕做不好,到時會白忙一場
 在客廳桌上發現一張給老爸的文定喜帖,新人:偉智&文心,嚇到@@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28  特地交代大餅要留一半給仔家,老媽居然分給嬸嬸們吃,剩沒多少...
 老媽覺得我是生氣沒留給阿仔,我是生氣怎麼都交代了,還這樣>"<
 阿仔說我真的是遺傳我媽@@,我媽是鼻祖...
 晚上下班幫Q洗香香,所以Q睡我家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鮮蝦麵
消夜:NO 
 45.6
    KG
(睡前)
 
29  中午跟老爸去吃喜宴,新娘是之前老哥相親對象,老哥不能接受女生很肉
 越來越沒節制食量了,體重又漸漸上升
 老媽訂了一盒大餅給我@@,唉~不曉得老媽懂不懂我的意思啊??
 PIZZA真的只能塞牙縫,兩塊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海派甜心每周都要看兩次,笑過還可以在笑第二次
 達浪舞好可愛喔,會造成轟動嗎??連我也想跳
 心血來潮把堆積如山的衣服折好歸位,折了1小時,兩個衣櫥塞不下
早餐:睡覺
午餐:喜宴
晚餐:PIZZA+布丁
消夜:NO 
   
30  長益喜餅高票當選,我的喜餅確定嚕!!
 我越來越偷懶了...
 袋鼠主管來詢問我們開雞排店的詳情,講的比做的還簡單很多@@
 Q這幾天都會吐捏!!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亂舔雞排箱或亂吃地上東西?
 一個月又結束了,又到了結帳日!!忙.......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大餅+棵仔條
消夜: 
 45.1
    KG
(睡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