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8W0D]

中午回娘家吃飯

問老媽

Q1 懷孕有沒有孕吐?

沒有啥吐

好像只有懷老哥2個多月時有吐一個星期而已

 

Q2 有痛很久才生嗎?

只有生老哥酸痛比較久

生我跟老弟都沒啥痛到就生出來了

 

Q3 生完妊娠紋很多嗎?

不多,只有該邊一點點,YA~~~

 

Q4 懷孕時胖多少?

懷孕時沒量,不曉得胖多少

但每生完一胎胖2公斤

從本來的48kg=>50kg=>52kg=>54kg

 

希望我生產之路能像老媽一樣...感覺還蠻平順的

 

6/28[8W1D]

前一晚睡覺下腹就有很明顯的抽痛

比以前都還痛

一直抽到下午3點睡完午覺才停掉

一整天覺得頭好重,有點小鼻塞,是感冒了嗎??

但到了晚上下班又好了

 

已經抬不起重物了...以後阿仔辛苦了

明明也站沒多久 大腿好酸

好佩服在友達工作站12小時的孕婦=.=

 

6/29[8W2D]

起床上廁所時出血了...淡紅色

量不多,下午慢慢變咖啡色

晚上跑了趟清水王婦產科

本來想說小出血,應該不嚴重

沒想到醫生掃了超音波

好久沒有開口...

後來就說心跳太慢了

開了喇叭  平均大約跟人差不多70幾下/分

依他的經驗 應該下週心跳會停止

不好的胚胎會自然淘汰 叫我放寬心

心情很複雜...也忘記告知醫生我有感冒

後來幫我打了安胎針&給我安胎藥

叫我下週再回診

腦袋一片空白的回到店裡

看到阿仔眼淚忍不住掉下來了

 

晚上回家爬文

大多心跳慢的例子9成會心跳停止

哭著睡覺  感冒變的更嚴重了

 

6/30[8W3D]

早上阿仔帶我去朝馬林聖凱婦產科在確認一次

醫生看了心跳  也是說不好的胚胎會自然淘汰...

也叫我下週再回診

但他不建議我吃安胎藥

叫我順其自然

幫我量了體溫37.7度(有點小發燒)

吃了感冒藥 感覺也沒比較好...

 

7/1[8W4D]

今天公休

只要靜下來就會不自覺想哭

本來想去看看中醫的

但已經過了掛號時間

 

斷斷續續一直睡

左上眼皮一直跳...超討厭的

希望自己心情能愉快一點

但怎麼可能好的起來

叫阿仔幫我聽肚子有沒有心跳...

他說只有"咕嚕咕嚕"...

好想檢查寶寶心跳有沒有變快或是停止了

晚上睡覺肚子隱約陣痛...

整個腰很酸很酸

 

7/2[8W5D]

起床上廁所

出血是紅色的

量也有點小多 

 

下午阿仔帶我去清水王婦產科

掃了超音波  確定已經沒了心跳

我跟阿仔很平靜

醫生請我們回去跟家人商量

若要拿掉隨時門診時間都可以過去

問醫生是建議自己流產或是拿掉比較好

醫生建議拿掉比較方便

畢竟自己流產也不曉得何時會流掉

若走在路上突然流產也是很不方便

他們拿小孩的方式是用"吸"的

須空腹一餐  要帶夫妻倆人證件要簽同意書

本來想立刻就拿掉 但阿仔沒有帶證件

 

下午有一隻白色小蝴蝶在我旁邊飛來飛去

我總覺得那是我的陳皮梅來看我了

我伸出手  牠輕輕跳過我的手指

我把牠捉起來  放在屋外

心裡對牠說"快回去把你這次忘記帶的東西帶來再回來找我喔"

 

晚上很難睡著...腦袋一片空白

 

7/3[8W6D]

早上9點多到清水婦產科

醫生再幫我確認了一次

還是沒有心跳

簽好同意書

我走進手術室

阿仔在外面等

脫了褲子  坐上椅子

心情不緊張  (前一天爬過文 手術很快不會痛)

護士幫我吊點滴  打了麻醉

過不到2分鐘我就睡著了

隱隱約約好像看到醫生來了

之後腦袋閃過了一堆"人生走馬燈"

畫面跑的很快很快...

 

麻藥稍微退了我感覺到我嘴巴有一堆泡沫

頭稍微轉了一下

泡沫滿出了嘴巴

感覺到阿仔拿衛生紙幫我擦...

又過了一下  好想吐+大便

阿仔請護士幫我拔點滴

扶我到廁所  吐了一堆膽汁

便秘了兩天也上光光@@

在休息一下  頭不太暈  仔就帶我回娘家

 

回到家大約11點半

肚子稍微小痛

阿仔跟我說

第一次體驗到

親人進去手術室的那種緊張

讓他很想陪我一起進去

 

睡了一覺起來

老媽拿了一堆東西補血的東西給我喝

 

晚上阿仔下班來找我

說有同學在釣蝦場

但目前我們需要的是休息

不要再提起對我們是最好的

謝謝各位同學的關心

 

睡覺時

我哭了很久

這是我從知道心跳慢到現在拿掉

哭的最難過的一次

寶寶不在我的肚子裡的第一個晚上

 

之後我不在哭了

我要把身體顧好

再迎接陳皮梅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