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爸陪我去HONDA彰化廠
他們的副總經理是老爸的朋友
老爸請他幫我檢查K7車況

老爸還是不改愛碎碎唸的習慣
一直唸我不會開車  但至少我能平安開到目的地
對於不曾在白天開車的我來說  已經很厲害了

副總就是不一樣  一幫我把引擎蓋打開
沒出聲  其他業務員 修車師父  都過來幫忙看
5.6個人  檢查引擎  輪胎  底盤  後車廂  只差沒把車解體
修車師父說  引擎&輪胎圈有改過  所以車主一定愛ㄆㄟ車   
引擎目前是一切OK  但如果有問題  會一併冒出來
輪胎  磨損嚴重  而且右前輪鋼圈有受損 輪胎有破
後兩輪 輪胎紋路都快磨平了 左後輪內側有破 最好是一起換掉
底盤看起來很OK  
車內被我爸嫌了一下  
6年車前座皮都裂開了
後座一定常常有人坐  有很多煙灰
一直拿他1年多的TA娜 比較

大致來看  副總說可以買
只是輪胎要換  能殺低一點會更好

接下來  等下週五  跟弘偉課長談一下
沒啥意見  就可以過戶了
要注意稅金 保險過戶  購車前責任劃清 等問題

過戶完成後
先將輪胎  濾網  機油  重新換掉  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