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先生的當兵朋友又有ㄧ群退伍了
大家相約去唱歌...結束後.一起去吃路邊攤的臭豆腐
有個小我們1歲的小拔拔.帶他不到1歲的兒子去
天ㄚ~小朋友真可愛
超單的眼睛.猛嘟著不放的小嘴>\\\<
害我ㄧ抱就不想放.而且又不怕生.又不哭鬧.真喜歡捏
跟他說:"ㄚ姨抱抱"~馬上就自己靠過來
我家陳先生要把弟弟從我手中接過去
居然說:"來!哥哥抱抱"
˙˙˙˙˙˙˙˙˙(無言)
厚~我都自稱阿姨了.還敢自稱哥哥
人家拔拔都比你小.應該要叫你阿伯吧!
這是我第一次抱小朋友抱這麼久的
很多小朋友都不愛給陌生人抱.抱不到幾秒就開始哭
而且弟弟的頭都不會軟趴趴的甩來甩去
很怕抱頭感覺快掉的小孩=.=

抱了快10幾分鐘.手還真酸.才體會媽媽抱小孩真的很辛苦
而且現在還不滿一歲.等到更大隻不就更抱不動.要開始訓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