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點多
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著傳聞中"友達"錄取通知的電話號碼
接了起來

對方:你好.這是友達光電.你被錄取了
我說:哈....
對方:笑啥.你被我騙了厚?
我說:才沒咧!!
對方:那你笑啥?
我說:拜託!!今天星期六.都晚上10點多了.誰會打電話來告知你被錄取阿??
對方:喔
我說 :而且我有聽出來你的聲音阿


阿仔用公司電話打給我!!

我說:你怎麼不用手機?
阿仔:現在還沒休息捏!!哪來的手機(放在置物櫃)~
我說:公司電話打出來不會被發現?
阿仔:會阿!!他們查到你的電話.然後會打給你
我說:別騙我了啦!!趕快回去上班啦~上班還偷打電話


上班還真閒
居然閒到可以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