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死了
連坐著都會冒汗
手也都黏黏的
我討厭夏天

中午跟阿仔一起到塗城路吃飯
真的是白木小瓜呆捏
感覺快暈倒了
還一直把白木手掌貼在我的脖子上

我:...很熱捏!!
仔:撘咧(貼著)
我:厚~不要貼我啦!!
仔:這樣有沒有很白木.勾搭咧
我:有...超級白木=.=

仔:我們等等買冰吃.吃5種冰!!
我:我要吃三種.一人一碗
(因為我都吃幾口就不吃了.每次都一起吃一碗)
仔:你吃的完嗎?
我:當然可以!!

第一口 ㄔㄨㄚˋ 冰
哇...真舒服
吃 ㄔㄨㄚˋ 冰真是夏天的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