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感冒好多天了  1/26中午有帶仔去有看醫生
晚上上班  打分機給仔
ㄟ~你在幹嘛?
看片阿!!
是唷~我這邊也好多片要看喔...咦!?你的鼻音變好重唷
恩阿!!我都鼻塞  鼻孔都插衛生紙
無塵室怎麼可以帶衛生紙?你不怕被稽核扣$$嗎??
沒辦法阿...不然流鼻涕怎麼辦?我們領班還以為我很認真看片看到流鼻血
哈~好啦!!我要繼續看片了!!你等等吃完宵夜要記得吃藥唷

過了3天  藥都吃完了  感冒卻還沒好
1/29中午再去看一次醫生
感覺今天的太陽好溫暖
曬曬太陽感覺好棒唷!!我們去走走
好阿...來去跑步
我不要跑步啦!!你感冒還跑步  不怕呼吸不過來唷
不會啦~到旁邊的國小操場就好

兩個人到小學操場
我坐著鞦韆  仔做伸展操後跑操場
心想:仔跟當兵時比起來  胖了不少  沒想到還是挺能跑的
仔一口氣沒有停的跑了8圈(1600公尺)
若是我應該跑1圈就停了吧...

仔喘氣慢慢的走到旁邊  蹲在水溝蓋旁
猛咳嗽+打噴嚏  把喉嚨的痰+鼻涕都清出來了
仔說這樣跑一跑  感覺很舒服

希望仔的感冒能快快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