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仔的小表妹來台中
晚上陳爸爸約我們一起去唱歌
今天只是出來聚聚



沒有像之前一樣喝很多酒

陳爸爸說
我跟家人找個時間
他想到我家坐坐
沒有要說啥
只是因為本來雙方就認識
講講話
雙方拉近一點距離
也讓我爸媽知道其實男方也是有在關心女方
其實我覺得這樣蠻不錯的
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我媽媽說
在想看看要如何說會比較好

阿傳兄動作很迅速也很順利
跟婉真的爸爸表示下個月要去提親了
預計在明年初挑選一個合適日期訂婚

唱完歌
阿仔開車送我回家
開車技術有漸漸進步嚕!!
剩我還沒有勇氣正式上路
加油阿!!都考到駕照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