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  洗完澡就直接去參加了
仔爸也邀請我爸媽一起去
16個人相約9點45分在霧峰交流道
再一同出發去婉真家

一下車  我直奔婉真房間
上次她試禮服  我只看到她選的拍照禮服
訂婚  結婚  歸寧禮服  因為要回公司參加QCC就沒看到了

一開門  哇~(禮服有點眼熟)   跟拍照的感覺不一樣  但還是只能用"水"形容

新祕是婉真的大嫂  她有參加過課程  新祕算兼職
一化完  她立刻幫化妝箱裝上拉輪  趕場  感覺超專業
聽說本來不收的  但婉真堅持要給  3天費用才算成本價7600
明年我也要拜託她^^


婉真一整個超緊張的   
時間到了  戴爸  叫婉真&阿傳兄  拜祖先


為何有檳榔??(驚ing)


準備要戴戒指了  緊張中


踩圓凳~腳放矮椅上翹腳


阿傳兄幫婉真戴戒指與手鏈


婆婆幫新娘戴項鍊 耳環 見面禮的意思


換婉真幫阿傳兄戴戒  很直接的套到底
阿傳兄:我本來就被她押到底了 沒關係(阿仔學著點ㄝ)



請長輩喝茶



雙方父母與新人合照


女方家族照


男方家族照


結束後  門口辦了4桌流水息
一坐下來   被大太陽一照到的我  
眼皮快張不開了  吃了第一口  感覺周公來找我了
結束後  不打招呼離開了

我回家後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睡覺
阿仔比較累  回家後還要幫忙祭祖
向祖先報告  已經訂了一個媳婦 

PS. 覺得禮服眼熟...原來康太太也是穿這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