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8點就到台中就業服務中心(市政府旁邊)等友達面試
這次的徵才活動跟之前不太一樣  可事先電話報名預約
感覺這樣比較好  只要在預約的時間到就好
以前大家為了搶先報名  都好早就在門口等
但...我沒有電話報名~"~  9點半開始第一梯次
好在他們有保留第三梯次10:10給30位先到的現場報名
聽說電話預約都已經預約到12:10
其餘沒電話報名都要現場報名等12:30考試


最緊張的是第一關的細心度  雖然考第3次了
還是有點緊張  我有自備奇異筆  
劃起來筆2B鉛筆輕鬆  也不怕讀卡機讀不到
6分鐘很悠閒 不從容的寫到100題
@@"時間還沒到 在...多寫2題


很Lucky的到了面試
自我介紹時  欺瞞主管...我的學歷是專科
我已經盡力的應答了  接下來只能祈禱老天爺的幫忙


結束才11點半  是我考3次以來最快的一次
可以趕的上華邦下午2點的面試
前幾天華邦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我推掉了
趕快在打去問是否可以在去  好在還可以


下午2點準時到華邦  填寫基本資料+國英數
可能早上太早起...很想度咕
華邦總共才6個人面試  青一色女生
主管說一起談節省時間全部一起面試  
公開化的對談  若有不方便的隱私可以不回答沒關係
主管說他也求職過  鼓勵我們多面試幾家多比較
他也是從好多人中才挑選一個  
這是一個非常輕鬆愉快的面談會


兩間都是會在2週內電話通知...希望有一家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