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約5點一得知阿公消息
立刻跟副領班請假
副領班說喪假可以請三天
約晚上10點多
副領班打電話問我明天是否還要請假
明天有一場法事跟入棺  若沒有其他事我會去
但目前我還不能確定
今天消息比較突然  就當做你請生理假
不用找代理人  但如果你明天要請就要找人代班
心想 OK阿!!因為另外兩天要留著頭七&出殯時請(怕剛好遇到上班日)

剛剛阿仔下班打電話給我
ㄟ~阿公喪假有6天
是喔...可是我們副領班說3天捏 你聽誰說的
我們這邊也有人阿公死掉  也是請6天  我問我們課長也是6天
6天還真多(做2休2等於連放2週)
你今天還有事 就請假阿 反正有6天
可是還要臨時找代理人很麻煩捏
你找不到  副領班要幫你找阿
沒關係啦!! 我今天去上班  而且我25日有排加班  
我去跟同事講一下 沒辦法去了  順便把假喬一喬


因為做二休二  喪假也用不到那麼多
突然多了好幾天公司給的假   給了就請阿
我想剛好雷射近視來請  把本來要用的補休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