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廠的尾牙在僑園  阿仔在金典
所以我自己開車去參加
停進僑園停車場  剛好是最後一個車位
在最角落的的地方
停了好久  停不進去
停到管理員跑來幫我指揮

進去僑園 三樓 國際廳
A班總共有61桌(明天B班也61桌)  
我們部門桌位被分配在舞台的左後方
因為有點晚到  我的位子旁邊剛好有一條柱子
從頭到尾我都看不到台上的表演  只聽到聲音 
就乖乖的吃我的東西就好了

今年尾牙總共大約有150個獎  約1200人抽
最大獎是價值8萬元的豪華劇院組
管他好不好....  因為中獎的不是我

吃飽趕緊走人  聽說一桌7000元
但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開車去金典接阿仔
阿仔的部門在文心路某KTV有包2間包廂
一起去唱歌  高粱 紅酒 啤酒  參雜著喝
主管很快就吐了


唱到凌晨一點多要結束時
剛好碰到外面有人求婚
地上鋪滿了玫瑰+百合
我們大家湊熱鬧  幫忙各拿一朵花
高喊求婚  下跪  
男女主角看起來有些年紀
應該是第二春  女主角感覺很不好意思
又有點感動  一直窩在男友的胸前
男主角大喊:我給你全世界
女主角也大聲回:我願意

見證了 一場求婚  
期待 阿仔也能給我充滿驚喜的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