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已經9X歲了  有重聽
上個月視力突然退化了許多
下午2.3點就問 怎麼還沒吃晚餐
以前都還會到廟裡跟其他老人聚會
現在幾乎看不到也無法自己出門
每天都坐在房間裡

忽然有種感覺  若我以後老了
像阿公一樣  看不到  也聽不到
每天生活就是吃跟睡...
不管做任何事  都要麻煩別人
我會很想趕快死掉

阿公1月初某天晚上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亂叫  
我佳有錢  好心ㄟ人幫我叫車我要返去  
這裡暗搜搜  誰幫我開電火
救人喔  阿  救人喔
害阿啦!!不能做工作了
在屋子裡到處走還跌倒

叔叔當天早上帶阿公去看醫生
醫生說阿公得了老人癡呆症
所以有時會講一些以前的事
別人跟他說話 會答非所問
好在吃藥後有恢復正常一點
但偶爾還是會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