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阿儒  阿佑  大頭  阿仔  5個人  一起吃飯
這場飯局因為颱風延後  到今天才吃
地點是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主菜菜單                 副餐菜單

下午5點多起床  天空還下著雨
阿佑要從霧峰過來  比較辛苦
好在7點就停了

外表看起來  蠻大間的
走進去  感覺相反
阿儒有提早定位  
我們坐在正門中空上方二樓位子
一眼就可以看到所有座位
整體很舒適  安靜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每人一本菜單  打開菜單
大約掃過價位&點菜方式  還蠻合理的  高貴不貴   
點主菜  (附前菜、湯品、麵包、沙拉、甜點及飲料) 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吃到沙拉就已經感覺7分飽了 把主菜在塞下去...
最便宜的498套餐  加上服務費也才548元!! 
以後我會再去吃

小計2835元 +10%  284元  共3119

感謝阿儒~從現在開始我+阿仔會因為你好運連連來

Hsiu $498 阿仔  $598 阿儒  $598 阿佑 $498 大頭  $598

馬爹拉風味牛排
義式蘿勒漬野菇
風味南瓜奶油湯
法式麵包
燻雞生菜沙拉
黑櫻桃蛋糕

皇室冰咖啡

羅倫斯碳烤牛排
和風燒牛肉 
曼哈頓巧達湯
法式麵包
凱薩生菜沙拉
法式奶酪

仲夏果汁

嚴選無骨牛小排 
和風燒牛肉
風味南瓜奶油湯
法式麵包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黑櫻桃蛋糕

皇室冰咖啡

馬爹拉風味牛排
焗白酒干貝
曼哈頓巧達湯
法式麵包
凱薩生菜沙拉
Haagen-Dazs 
(換冰淇淋+$45)
仲夏果汁

羅倫斯碳烤牛排
燻鮭魚佐飛魚子
法式洋蔥牛肉清湯
法式麵包
凱薩生菜沙拉
夏威夷果仁蛋糕

精緻特調熱茶

 

 

 

 

 前菜
義式蘿勒漬野菇:吃起來酸酸的 女生應該比較能接受 我覺得ok 但阿仔說好像壞掉了
燻鮭魚佐飛魚子:生鮭魚加上馬鈴薯泥 還有幾顆鮭魚卵
焗白酒干貝:一致認為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吃 很奶 好吃
和風燒牛肉:應該只有3-4分熟 很軟 也不錯


湯品
風味南瓜奶油湯:很香濃的 南瓜味很重 我覺得比巧達湯好喝
曼哈頓巧達湯:蔬菜濃湯 喝過南瓜 會覺得這個湯比較沒味道 我重口味啦!!
法式洋蔥牛肉清湯:看起來蠻清爽的 但不能沾麵包吃...


麵包
只有一種 沾濃湯吃 讚!!!

沙拉
燻雞生菜沙拉:醬汁微酸 生菜很清脆 屬於白醋的酸

凱薩生菜沙拉:跟燻雞差不多 醬汁偏優格的味道 我喜歡燻雞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許多水果淋上優格 服務生還建議吃水果的順序



主菜
馬爹拉風味牛排:還蠻大塊的 7分熟 口感不錯 旁邊那不是紅羅蔔 是番薯唷!!
羅倫斯碳烤牛排:9.5OZ 5分熟 很嫩 但大家覺得馬爹拉比這個好吃
嚴選無骨牛小排
:8.0OZ 5分熟 不會形容...好吃


甜點
黑櫻桃蛋糕:吃了一小口 不會很甜 我不愛吃蛋糕 給阿仔吃   
法式奶酪:像布丁 上面灑的應該是餅乾削+葡萄乾 我蠻喜歡的
Haagen-Dazs :甜點換冰淇淋要+$45 若甜點+冰淇淋都想吃+59元
夏威夷果仁蛋糕:沒問大頭 外表看起來不錯



飲料
皇室冰咖啡:微苦 等冰塊溶化會比較好一點(我怕苦...) 
仲夏果汁:服務生說"奶水"+柳橙+...特調果汁 有點像養樂多
精緻特調熱茶 :吃完 喝熱茶去油膩 不是茶包泡的



帳單列的很貼心 
將每位客人點菜的明細清楚列出來 區隔開來
客人能確認自己點的菜 
不像其他餐廳 僅直接列出多少錢
上菜都不需詢問XX菜是哪位的? 
直接將菜名說出來端給正確點餐者 
並解釋應如何食用最美味 餐盤很燙請小心...等


單筆消費滿 $3000元(含)以上,即可參加超值轉轉樂乙次
我們轉到紅敞牛排8、5折卷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