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想買睫毛膏 到討論區看了其他人的推薦
最後我選擇了2條睫毛膏  
天然睫毛纖長纖維&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

這兩條真的是超神奇的
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  不容易結塊  刷完讓睫毛變的好長
嫌不夠長 可以稍後重複一直刷  會越來越長  但刷頭大隻了點 
使用整天都不會暈染  洗澡的時候用溫水輕輕搓糅 就會掉了
所以我喜歡用他來打底 即使刷上第二層防水睫毛膏也很好卸
講求自然派纖長可以選擇這隻  喜歡濃密就不太適合嚕
天然睫毛纖長纖維 裡面的成分是白色的纖維
使用的時候 先塗上一層睫毛膏  還沒乾的時候
將刷頭上的纖維塗在睫毛的尖端  在重複刷上睫毛膏
多重複幾次會有非常驚人的濃密+纖長的假睫毛效果


我也很喜歡這隻雅芳COLCR黑色防水睫毛膏
非常方便使用  刷頭很小  根根分明 又便宜


塗睫毛膏 3隻一起使用
先以Fiberwig魔法纖翹睫毛膏打底增長睫毛
在刷上雅芳防水睫毛膏 趁還沒乾
在刷上天然睫毛纖長纖維
覺得不夠長或濃密 可以在一直重複刷下去
我喜歡全部都刷上兩層  就非常明顯了
在刷下去會很誇裝  眨眼好像眼前有兩把扇子
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  不然夾完睫毛效果會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