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考慮要去佳明眼科或是日月明眼科
這兩間  友達都有特約
後來我決定要在佳明眼科做雷射

先做術前檢查  看我是否適合做雷射
掛號費僅收取50元(因為特約咩)
檢查前  護士還詢問我若是自己來
最好是改天請朋友一同過來在檢查
避免回家騎車危險
護士幫我測量:
電腦驗光(度數 角膜弧度 角膜直徑)
裸視視力 最佳矯正視力  眼壓 淚液測試
日間以及夜間(暗室)瞳孔大小 
彩色角膜斷層掃描  視網膜檢查...等
檢查結果出來是適合的
剛做完檢查  眼睛還有藥效在 6小時才會退
只看的到遠  看不到近  

雷射機型是美國博士倫飛點式(微光斑)掃描雷射儀
他們廣告打一眼12800元
三人同行  一眼11800元
友達特約價兩眼19800元(日月明同機型是23000)
手術時間我打算排在7月中~7月底
先把假排好  想到能把眼鏡丟掉  真開心
雖然護士說 手術過程很快  也不會痛
但還是蠻緊張的  畢竟這輩子還沒動過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