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
買了牛爾的
柔酸毛孔精華素
不適合我的膚質
擦了3次左右
臉過敏...有點小發紅
很癢


柔酸毛孔精華素 Multi Acids Skin Refiner
商品介紹

這款清爽好推的黃色乳液,添加了維他命A 衍生物,能夠滲透至毛孔,緊緻毛孔與肌膚多重果酸則能幫助肌膚代謝,緊緻並縮小毛孔綠茶萃取和維他命 E 衍生物,能發揮抗氧化功效,協助肌膚抗氧化,維持肌膚健康;此外,添加微分子吸油粉體,如同吸油海綿一般迅速吸除肌膚異常出油現象,維持肌膚粉嫩細緻。清爽的質地,讓肌膚能迅速吸收,讓肌膚更為光滑細緻。

主要成份
『 維他命 A 衍生物 ( Retinyl Palmitate) 』: 緊緻肌膚,強化肌膚彈性及毛孔緊緻效果。
『 維他命 E 酯 』: 加強肌膚抗氧化,維持肌膚彈性 。
『 甘醇酸 』: 分子最小的果酸,可由天然甘蔗所萃取出來,可深入毛孔內部,協助軟化固       化的皮脂粉刺,幫助角質更新,暢通毛孔,防止毛孔阻塞。
『 綠茶萃取 』: 抗氧化,增強肌膚防禦力。
『 微分子吸油粉體』: 吸除臉部油光,保持肌膚透明,改善肌膚出油現象,維持肌膚粉嫩           細緻。

使用方法
早晚將肌膚清潔調理( 化妝水 ) 後,取適量精華素 ( 約五元硬幣大小 ) ,均勻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產品不可食用。
4. 產品未拆封可以保存兩年,然而由於添加高單位植物萃取,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 6 個月之內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品質。
5. 本產品由於含高單位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
 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6. DIY柔酸毛孔精華素:由於果酸有一定刺激性,不建議消費者自行DIY調製,以免有一定的 風險。
7. 本產品含有果酸(甘醇酸)成份, PH 酸鹼值高於 3.5 ,使用時會有輕微刺痛感,此為果
  酸之正常現象,然而果酸對於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使用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 使用後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使用。
  ‧ 皮膚受傷,有傷口或紅腫 不得使用本產品。
  ‧ 使用後如有持續紅腫,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 請遠離嬰兒及孩童,請勿食用 *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小部位皮膚敏感
   性測試,測試後完全無刺激性反應,再考慮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