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 我失眠了

中午老爸叫我起床吃飯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正常時間吃午餐了

吃飽  睡意來了  睡到了下午5點佑吃晚餐

今天的我像豬一樣

 


外面刮著"非常大聲"的風  下著不大但很斜的小雨

都沒接到阿仔的電話  msn雖開著也沒有回覆留言

老爸叫我等明天颱風變小在去找阿仔

怕阿仔忙不敢打電話  沒有任何消息  只有擔心


 

晚上約7點多停電 x的~我今天睡超飽 沒電叫我要做啥

好在3分鐘後 電就來了 

揪著阿仔也上了線

他說忙著折蓮花

小姑姑陪他守靈

好在~他沒事 放心了許多

就這樣...阿仔折一下紙  偶而跟我msn一下直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