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薔蜜颱風從桃園離開了

雨下的非常大  我也睡的很飽

打算晚上要去陪阿仔守靈

要找阿仔前 先繞到東海買東西

到達阿仔家 我很狼狽  全身濕答答的

雨衣脫掉 把拖鞋換成包鞋 把褲管捲下來


 

接著給仔阿公上香

仔跟阿公說:阿公!阿琇來上香,你要保佑她身體健康,賺大錢~

 


今晚只有阿仔一個人守靈

阿傳兄去婉真家談延後婚禮的事情後,就回大里睡覺...

不曉得外人可不可以幫忙守靈  詢問過仔爸

仔爸:這是好事,往生者回很開心,會保佑你!!

於是我很放心的留下陪阿仔


 

晚上11點  我拿出去東海葡萄樹買的小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唱歌  沒有說生日快樂  一起把小蛋糕分享完

本來我們的計畫沒辦法達成  改天再補辦嚕!!

我們倆整晚很拼命的折元寶  要給阿公很多很多的元寶

約凌晨5點多  阿傳兄帶了早餐來  我先回家休息了


 

ps.

因婉真爸不希望百日內結婚

所以阿傳兄婚禮變要延後至滿對年後再選日子~

至於我跟阿仔,當然是等阿傳兄婚禮結束4個月後...

所以要等到2010年!!

本來我蠻想在2009年12月16日  10週年紀念日結婚的~

只能~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