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叫我們排ON CALL

只要對班有人請假,排ON CALL的人就要上班

7號是我排到ON CALL,對班有人要請假

 

我擺爛不想去

晚上打了電話告知對班課長

"不舒服,無法代班"

 

接著

我們家的王八蛋,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去開公立醫院證明

還是要去代班,若不舒服可去保健室休息或是提早離開

我又不是啪代

就是不想去,還要裝病再回家

浪費我的時間

 

阿仔直接幫我跟王八蛋攤牌

總之我不會去代班

經理要約談就約談

 

8號  應該會被叫去問話吧

隨便~頂多不幹了


1.我詢問過對班請假的人,她說沒事純粹想休息,告知她我不想代班,沒多久她說剛剛跟朋友約好...
真的是耍白幕捏,我氣到了!!打死我都不來

2.我沒請假,相對,我也不想多上班

3.上自己班就累的要死了,還去代對班...我才不要咧

4.代班是報補休,我都不想做了,給我補休幹麻,我要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