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7W0D]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很累

是昨天累到了嗎??

 

文嘉請教醫生幫我買罐葉酸

250錠一天一顆可以吃8個月

葉酸不是吃前3個月嗎??

裡面也有含鈣,所以可以一起補充^^

 

無聊閒閒又拿出一隻驗孕棒...

比基礎線還快就顯現出來了

不到30秒好紅的兩條線

果然越晚驗越明顯@@

而且我買的5元驗孕棒到目前為止驗了超過20隻

沒有判斷錯誤過  超划算的啦!!

 

6/21[7W1D]

天氣好熱阿...

屁股黏在椅子上都站不起來了

 

晚上下腹很明顯的悶+絞動

阿仔說陳皮梅在跟我說他有心跳了

在猶豫要不要明天去照心跳還是要在忍一下

左胸也隱隱的痛

尤其是呼吸大力的時候

阿仔說心臟被奶壓迫到了

他真的可以去當醫生了...

 

 6/22[7W2D]

下午本來阿仔要陪我一起去婦產科的

但沒想到清水王婦產科居然下午休診

等晚上自己跑去檢查

黑黑變的很大一顆

長大不少^^乖~

 

6/23[7W3D]

阿仔說怎麼快2個月而已,感覺已經過好久了喔?!

彎腰洗臉,覺得肚子卡卡,有阻礙

也不曉得到底胖了多少

自從5月底就沒忌過口了

餓了就吃,不餓也隨時有東西吃@@

 

6/24[7W4D]

今天睡了12個小時

起床就吃 吃飽就睡

孕婦的生活跟養豬沒兩樣...

目前很慶幸自己沒有孕吐

不然吃不下美食對我來說好殘忍阿

 

6/25[7W5D]

下腹偶爾小悶...

洗店裡爐子小小腰酸

肚子頂出來或許就該接手給阿仔洗了吧

 

我感覺我比很多孕婦強@@還有人抬個電風就出血

我可以提重物(10公斤以內,都短短移動時間而已)

但若真的很重或抬很遠還是會叫阿仔抬 

 

6/26[7W6D]

阿仔說我怎麼沒在繼續變胖

陳皮梅只是一顆花生

你要我胖到哪裡去... 

現在胖只是胖到我自己而已

但沒體重機也不曉得有沒有胖

 

婉真孕吐非常嚴重

但我除了比較以前會睡+常常會餓之外

跟沒懷孕時沒兩樣

阿仔說...

別再裝了喔!!裝懷孕也要裝的像一點

噁兩聲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